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不公平的戰役
2018/02/26 17:18:25瀏覽1085|回應0|推薦50

一場不公平的戰役

這已然是去年發生的事情,2017年4月22日我提早到校,停車之際,我發現體育館那邊有人辦活動,我已經擔心影響到學生考試!  我的教研大樓T0509考場在中午的CSEPT場次期間,動漫社表演的聲音較大,我觀察考場內學生表情全都皺眉為難的神色作答,可見"過大分貝的聲音對於試題的思考判答是有影響的"!  若是承辦這英檢測驗的外語中心主任有進入教室且全程在場,就明白那聲音真的很大!  下午的場次動漫社表演的聲音較沒先前那麼大,我想應該是喇叭聲音可調整的,不是從中午到五點都一樣狀態.
隔天我寫了一封電郵建議以後CSEPT考試還是與LTTC協商設在五月中旬並且事先掌握學校內的活動,尤其避開校內所有社團活動,如此這樣如上的情形可以避免,畢竟考生權益應該獲得維護!  當時我提到是否給予受到影響的設在考場編號-08,-09教室的相關考生在分數上作彌補,那是一個必須思考的問題!  他們繳一樣的報考費,但是置身於不一樣的考場,必須置身於不安靜的空間作答應試,這不是他們原先該承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1056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