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穢迎新賀新年
2018/02/02 17:18:58瀏覽873|回應0|推薦50

除穢迎新賀新年

近年來,我每每感覺時光易逝,眨眼一年過了,又是新的一年; 2017年十二月底整理家物,無意中發現大約三年前看電視時候記下的幾項過年迎新要注意的事項,就此寫在本文提供網路朋友參考!

*過年期間到年初五應該準備的水果:

蘋果,橘子,柿子,鳳梨,草莓(代表沒有煩惱)

*過年期間應該準備的乾貨:

核桃(代表闔家歡樂),瓜子(代表過好日子),糖果(代表甜甜蜜蜜),龍眼(代表使賺錢像海潮)

另外,補牙,補包包或是修車,補鞋子都等於補財庫;年初一做善事可以補運農曆十二月二十四日到除夕當天可以大掃除,客廳雜物須去除才會聚財,家裡人才不會吵鬧;整理衣櫥裡的鏡子與物品,讓思緒有整合力。

當然還有新年期間可到各地寺廟迎財神

祝福大家2018年吉祥如意,好運旺旺來!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1011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