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寫作的真實意義
2017/11/27 13:13:35瀏覽1043|回應0|推薦56

 

 

 

我希望學生們平常就養成聽,,,寫英文的習慣, 要做到這樣,一定要勤勞地多方面學習以及多觀看生活裡的不同景象並學習如何表達自己的看法因為照片反應當下真實的情景ㄝ, 所以那天的上課日我請一位同學拍攝觀察到的實際情景。 我只希望同學們藉此學習英語寫作,懂得整理好環境衛生, 也保護自己的健康, 所以這次期中考試的一個項目就是讓這一個相關班級根據看到的教室照片寫造句情況是這樣的,讓我描述九月底上課日我看到的是:教室後半部堆積至少有30張文宣的紙張,地面上有數個保麗龍飲料杯以及座位下面放著寶特瓶(還有水在裡面), 還有學校餐廳某攤位的便當盒, 某些教室內的通道上可看到一些散落的物品請問你對於以上情景有何想法請用簡單的英文表達,最多三句英文!  

除了讓學生們練習英語寫作,若他們對於身處的教室環境能夠做相對的省思,才是這項作業的實際意義!

* 後註:這兩星期以來,那個教室已經煥然一新,可見我當時有提醒與呼籲重視環境的清潔,就會產生相對的效果!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092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