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白米記
2017/10/07 14:01:08瀏覽963|回應0|推薦49

捐白米記

這不是我第一次捐米給慈善機構, 去年之前以及更早, 我就捐過也獲得其他慈善機構的收據,這次我先向某購物網訂購一家國內公司生產的白米, 我心想大容量會比較對於該機構的運用上有幫助,所以我直接點購十二公斤容量的從我的購物網會員消費紀錄上,可以看到電腦螢幕上顯示的送貨日期,我相信購物網&供應貨源的米公司無問題,所以當下第一個時間點沒有向台南創世基金會求證是否收到該項捐贈的配送, 直到配送日期之後的幾天過了,我想索取捐贈的收據,卻在電話裡,台南創世基金會負責收發的工作人員竟然說那一個我查詢的配送日只有收到米公司的一包三公斤容量的白米。  我馬上向購物網反應相關情形,這全然與我本來訂貨的商品不符合; 稍後經過購物網的居間接洽, 廠商補送其餘的九公斤容量的白米給台南創世基金會,如此才使整件事情有圓滿結果我寫此文旨在提醒所有網路朋友們:若是捐贈物資, 可以由購物網直接宅配寄貨給你想捐贈的機構,但是為了確保商品可以全數被收到,最好花點時間打個電話與接受捐贈的機構聯絡一下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srecord&aid=10874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