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將功成萬骨枯
2014/03/24 09:14:27瀏覽317|回應0|推薦4


林飛帆要記得這一群為了你的前途而打拼的同學同胞,熱情但是欠缺思考能力,太容易被你這種職業學生/政客所欺騙。你們跟本就是一群暴民,你們是民進黨這個爛黨二十多年來催殘台灣民主而產生的結果。

當你們違法進入立法院的時候,你們就是罪犯了,而當你們破壞立法院的設施時,你們就是暴民了。蘇貞昌,顧立雄這一幫子的政客巴不得你們製造混亂,他們才可以從中得利。你們囗口聲代表全台灣人民,不但膚淺也好笑,不是全台灣人民都跟你們一般無知。你們沒有做過一夭的事,沒有為生活而煩惱過,請問你們有幾個人真正了解貿服?

要反馬英九就明講,為什麼要偷偷摸摸躲在別的議題之後,這不就是民進黨那一套幼稚而腦殘的方式嗎?還有一個無恥的王金平大皇帝,收買了官員,法官,民代,竟然可以用這一群混蛋來掩飾他不乾淨的關説事實!

現今台灣媒體不中立,人民不守法,司法可以用利益來協調,立法院從院長,委員,到行政人員一窩子爛,這些你們不去抗爭,你們在這裡閙什麼?貿服是為了要提高競爭力,為了要給台灣人賺錢的機會,你們再閙嗎!再五年,我看你們連15K都沒有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shingDPP&aid=1194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