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茉莉花,太陽花,還是爛草莓?
2014/03/21 09:39:30瀏覽355|回應0|推薦7

媒體標榜「學運」,恐怕是炒新聞吧?

 
破壞公物,無視法治,這明明就是民進黨那一套的公式。台「獨」大學的那一批掛著教授頭銜而不「有教無類」的㴜激份子,把這一群自以為是的年輕人拿來做他們的卒子,其中帶頭的那幾個,當然是民進黨旳明日之星。當這些草莓族的大喊反對貿服之際,不僅令人懐疑有幾個學生真正看過全文?做學生的不知充實自己的實力,將來才能和別人競爭,反而一昧的躲藏在閉門政策之後。韓國人已經在利用大陸市場進軍世界,台灣還在等什麼?「統獨」是政客求生的工具,而不是現今真正的議題,難道台灣的生存不重要嗎?草莓們不要22k,要過好曰子,那你們在鬧什麼?


民進黨的無恥政客,除了反對還是反對,不然無法掩飾他們沒有任何政策。蘇蔡謝這三個垃圾的目的不過就是要掌權然後得利,草莓們以為他們是要為人民做事嗎?而台灣人民経歷了這麼多的慘痛教訓,還在盲目的跟民進黨起舞,實在譲人擔心是否教育失敗?人民已喪失思考能力。還是台灣有「腦殘」流感?。

             
現今台灣另一個大問題就是把持整個台灣前途的王金平。此人將是中國歷代最大的奸臣。台灣的前途已經快毀在他的手裏,為了他個人的無恥,他可以坐視國家沈淪,為了他個人的利益,他可以豪無立埸的出賣任何人。爛人做人情即將拖垮台灣的經濟和台灣的前途。台灣人什麼時候才能由自以為是的迷思中覺醒?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shingDPP&aid=1187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