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度國際「自然攝影大賽」見證動物的不思議
2020/05/17 11:43:16瀏覽536|回應0|推薦19

美國加州科學院(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舉辦的「2020年Big Picture自然世界攝影大賽」終於落下帷幕。攝影師們用高品質的照片展現生物多樣化,讓人們不得不去思考保護動物、保護環境的問題。下面是30張獲獎作品,你最喜歡哪一張?

▼首獎:英國攝影師Andy Parkinson的《雪中野兔》。野兔在雪地中蜷曲成一團,來抵禦寒冷的天氣。

▼共存:Ami Vitale的《守護者》。

.

.

.

.

.

▼陸棲野生動物:Yi Liu的《狩獵》。

▼水中生物:Lorenzo Mittiga的《綠鬣蜥》。

▼山水景致與植物:Agorastos Papatsanis的《雨後蘑菇》。

▼水中生物:Heng Cai的《舞者》。

▼人類/自然:Gunther De Bruyne的《廚房大象》。

▼水中生物:Greg Lecoeur的《冰凍移動的家》。

▼山水景致與植物:Mauro Battistelli的《卡度》。

▼陸棲野生動物:Ami Vitale的《熊貓》。

▼有翼生物:Piotr Naskrecki的《喝水》。

▼有翼生物:Salvador Colvée Nebot的《蜂鳥》。

▼陸棲野生動物:Emanuele Biggi的《藏在秋色中》。

▼水中生物:Paula Vianna的《友好旅途》。

▼水中生物:Galice Hoarau的《水母》。

▼山水景致與植物:Xiaoying Shi的《八角寨風景區》。

▼有翼生物:Ruben Perez Novo的《完美偽裝》。

▼人類/自然:Thomas Vijayan的《叢林》。

▼陸棲野生動物:Juan Jesús González Ahumada的《岩上的生物》。

▼陸棲野生動物:Talib Almarri的《河馬群》。

▼有翼生物:David Merron的《藍色空間》。

▼山水景致與植物:Henley Spiers的《陽光下的花》。

▼自然藝術:Jes Stockhausen的《彩色湖泊》。

▼陸棲野生動物:Jon Langeland的《熊》。

▼自然藝術:Mohammad Alqattan的《富士山》。

資料來源:2020年big picture 自然世界攝影大賽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ger22&aid=13576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