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W.Teres "王" 保加利亞餐廳
2013/07/20 22:44:59瀏覽6312|回應0|推薦6

在敦化南路遠東大飯店的正對面巷子裡,有一家隱密的小店,名字叫作「王」,賣著罕見的保加利亞菜與保加利亞葡萄酒,光從門口或店名,實在很難想像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家店;事實上,這家店不但是台灣極少數的保加利亞菜與保加利亞酒的專賣店,老闆兼主廚Krastyu Nedyalkov,也正是一位道地的保加利亞人。

食物不錯,很有特色。老闆說保加利亞有三寶:玫瑰、優格、以及葡萄酒,他餐廳裡的食物,以烤肉為主,許多都是以他自己製作的優格來調味,酸度清爽而不濃稠,非常美味,值得一試。

不過,價格並不便宜,餐與酒都一樣。
 



餐廳不允許客人自己帶酒,只能點餐廳裡的酒。



香草麵包



保加利亞當地鄉村菜 : 蔬菜豆仁湯



蕃茄起司沙拉,很有特色。



蒔蘿蒜味優格櫛瓜。



這個真的很不賴,清爽鮮甜。



烤豬肉卷前菜。



起司焗烤馬鈴薯磨菇



起司生火腿



香烤松阪羊排



保加利亞菜以烤肉為主,烤得真不賴。



甜點: 紅酒燉梨



以上這三款保加利亞紅酒,品質甚優,但價位不便宜,尤其比歐洲當地要貴上超過三倍價錢。

J.W.Teres 王保加利亞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4號1樓
訂位電話: (02)2755 0660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798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