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匠壽司
2013/07/17 00:13:59瀏覽2830|回應2|推薦11



匠壽司,算是一家新店,是阿平阿治二兄弟檔師傅自立門戶的壽司店,兄弟倆一個管生食、一個管熟食,一晃眼,也開了好幾年了。



NT$1500、2000、2500、3000的Omakase,豐儉由人。



開胃小菜



味增湯




藕片蝦丸



鳳螺、小九孔

牡丹蝦



花枝



日本甜蝦



鮪魚



日本甜蝦頭



尖梭



黑鮪



紅喉



白甘肚



紅白甘肚



鱸魚



鯖魚



比目魚鰭邊肉



北海道馬糞海膽



牛肉



鱈魚白子



黑白雙鰻

大根蝦仁



中上水準的一家店,中規中矩、不過不失,但也不會讓你驚喜;可以一試,看是否跟你有緣。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8號
02-2508 0904

.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7957230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3 15:44
當年還有勁對食材「格物致知」時記敘過牡丹蝦二三事,現在已懶得研究。看蝦殼花色,像 Tiger prawn 多於有加拿大牡丹蝦之號的 Spotted prawn,不過當然叫做牡丹蝦價錢好啦!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7-25 10:50 回覆:
搞怪(咧咧)

瘋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0 23:30

T大

第一尾蝦不可能是牡丹蝦,顏色不對,那個該是車蝦,台灣叫明蝦的吧?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7-21 16:01 回覆:
那個他們叫"加拿大牡丹蝦",脆而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