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鄉野便當
2013/06/25 08:13:23瀏覽1655|回應3|推薦12



昨天看電視新聞說,吃一個福隆便當要在35度酷暑下排隊超過半小時,記者隨即訪問剛買到正在吃便當的民眾,鏡頭所及者,都說很好吃,排得很值得..........我當場很想立刻call in進去罵人!這位記者,妳是吃過福隆便當沒有啊?

上圖這家就是福隆最有名的那家便當店,也是最老牌的。以下就是福隆便當的內容,用看的就知道,真的不好吃。
 



配菜就很普通。



最扯的是主菜這二塊肉,滷的時間不夠,肥肉都還完全是"全肥未逼出油"的肥肉,再加上調味也不怎樣,整塊肉就死鹹而已,最後那個瘦肉部分也是如嚼乾柴,又硬又老,真的是......



福隆火車站旁的這家老店,不及格,旁邊的山寨店,也一樣難吃。有誰可以告訴我福隆便當倒底好吃在哪裡的朋友,請不吝告知,我真的虛心願聞其詳.....

.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2682526

 回應文章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9 09:38

1.有可能以前好吃,第一代做出名聲來了,後來第二代、第三代接手,做便當的程序和用料不像以前那麼講究,於是味道就走掉啦!

2.台灣2300萬人,大陸十多億人口,每個人被騙一次,店家也照樣賺飽啦!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7-13 16:19 回覆:
福隆的福隆便當,十幾年前就吃過,跟現在是一樣的難吃,尤其是那塊沒滷透的肥肉,真的是一脈相傳口味不變。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5 10:46

深有同感+1

話說我吃過一次,吃到一半就不肯吃了,因為肉真的就像你形容的一樣啊!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6-25 14:21 回覆:
其實許多地方都有賣名叫"福隆便當"的便當,老實說,距離福隆越遠的,好像越好吃一點~~~

ㄚ熊笨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5 08:53

我也覺得它不好吃

態度又差到不行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6-25 14:16 回覆:
我不只吃一次,我給它三次機會了,老實說,它還真的蠻一致的......三次都是一樣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