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松 吟鮨
2013/06/27 21:06:35瀏覽3304|回應2|推薦12



ñ《榮松》是一家日本料理老店,原本在新生北路高架橋下,非常偏僻的一個不起眼路邊小店,正因它地處偏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因此完全不可能有無意路過的客人,會走進這家店裡的,只有饕客級的熟客或是吃好鬥燒報而來的慕名食客。我多年以前來過幾次,印象中它雖不便宜,但吃進肚子裡的料,絕對值你付的錢;早年在高玉、磯勢、野壽司這些店都還沒開張之時(更甭提開了又倒的Micasa這類後起之秀了),這家《榮松》絕對是台北都會區高級又好吃的握壽司首選之一。

多年沒來,這才知道它搬家了,搬到比較容易找到的建國北路高架橋下,水準依舊很優,醋飯維持一貫的溫度,也維持一貫的手藝與價格。




ñ.. 鱸魚



ñ.. 真鯛



ñ.. 花枝



ñ.. 紅甘



ñ.. 炙蝦



ñ.. 鳥貝



ñ.. 干貝



ñ.. 帝王蟹



ñ.. 白鰻



ñ.. 海膽



ñ.. 黑鮪大腹



ñ.. 安康魚肝鮭魚卵捲



ñ.. 鮪魚泥捲



ñ.. 野菜天婦羅,極有水準



ñ.. 烤物



ñ.. 烤魚



ñ.. 西京燒的口味



ñ.. 烤帝王蟹



ñ.. 真是Q彈好吃



ñ.. 味增湯



ñ.. 地點位置,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

.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2635665

 回應文章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9 09:21
明明你才是二姐,為啥一直叫我阿濟!尖叫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6-29 21:30 回覆:
因為大家都叫妳阿濟啊,我跟著叫而已~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8 13:35
說真的,這家八九年前路過時,我還真的就進去吃了,至今最難忘的就是他的櫻花蝦天婦囉,當時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天婦羅。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ThomasChang) 於 2013-06-28 19:29 回覆:
所以阿濟八九年前,就已經很有錢,我們升斗小民,大概存了八九年,才捨得去吃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