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露煎蛋 & macaron
2007/11/20 15:47:21瀏覽1521|回應0|推薦8


.
趕進度喝葡萄酒喝的有點累了,我今天也來寫些無厘頭的P事吧!今天起得早,可能是年紀大了,睡得越來越少了;打開冰箱看到之前買的一顆松露,一時嘴饞,自己弄個松露煎蛋來吃。
.
其實松露煎蛋非常簡單,松露切薄片,蛋煎到外熟內生,把松露片鋪在半熟蛋汁上,把蛋捲起來切段,就OK了。
.
我拿了一些macaron來配,沒想到嘴一饞,松露煎蛋吃光光不說,還一口氣嗑了八個macaron,真的是吃太多了!看來以後沒事不要起太早,早起的人會吃太飽!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38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