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加州有什麼不一樣?吸食大麻合法化!美國50州已有6州亮綠燈
2019/01/06 11:55:10瀏覽960|回應0|推薦1

確實環境很重要,不然也不會有孟母三遷,很多人也不會當初選擇移民到美國. 希望追求更好的環境給自己與下一代. 我不認為大麻是一個唯一可以讓加州或美國更好的因素. 不然過去沒有開放大麻,美國與加州是怎麼興盛繁榮的?

當然很多人認為大麻是很棒的東西,但我也只能說如果這個是這麼棒的東西,為什麼全世界大部分城市與國家都把它當作毒品管制或是醫療輔助用途呢? 它肯定有其對人體健康的副作用.........

如果我有結婚有小孩,除非我自己也是從事大麻買賣或是相關的娛樂事業,否則我不會支持開放大麻, 我可不想看到我的小孩10幾歲就跟著吸大麻吸到腦子壞掉耍廢,......

看看美國槍枝管制政策不力導致的每年必有的校園殺人問題. 一葉可以知秋....

開放娛樂用大麻,可以預料的會增加稅收, 但以美國人的個人自由主義氾濫下, 加上現代人的自制能力很差. 年輕人普遍染毒狀況可能變成跟槍枝氾濫,性開放導致性病問題一樣......失控....

(加州性病病例增 連3年刷新紀錄, 據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隨著性關係開放與複雜化,性傳染病(STD)的流傳與感染率也愈來愈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最新統計指出,截至去年(2017)為止、美國人罹患性傳染病的比例是「全球最高」,而且染病比例連續4年呈現成長狀態,讓醫界感到相當憂心)

使用大麻後通常會產生多種心理和生理上的反應,比如快感和興奮感,感官意識變化,情緒欣快,食慾增強 在吸入數後分鐘,食用後30至60分鐘內起效 效果持續2至6小時 短期副作用可能包括:短期記憶力下降,口腔乾燥,運動機能受損,紅眼,產生偏執或焦慮感 長期副作用可能包括大麻上癮,自青少年時期開始長期使用可致心智能力降低,受孕期間長期服用可導致兒童行為問題 有研究發現使用大麻和患神經疾病風險有較強關聯......

看看美國一堆精神有問題的人突然開槍掃射校園,別小看這些犯罪案例背後跟毒品與槍支的連結.....

當然支持者肯定會說,菸酒對健康也有損害,怎麼可以販售呢?

所以大麻也可以...那依照這說法,所有對身體有害的都合法販售好了......😆😆😆 若如此一個國家或民族也就很快沉淪了.......

我自己本身是不抽煙,幾乎不太喝酒,也沒碰毒品. 因為我覺得生活還有很多更有趣並對健康有益的事情可以做, 當然我也沒說有這些興趣的人就是不應該. 就自己的選擇,後果好壞自己承擔. 所以這個開放對美國人民是好是壞呢?

只有時間會證明一切. 如果哪天這個國家變成青少年,天天呼麻導致精神問題, 又人手一槍,性病墮胎氾濫.........

這樣可能對一個曾以基督教立國精神自居的美國是最大的諷刺. 最後我要說,很高興台灣沒有開放槍枝與大麻. 雖然在台灣的老外跟本島的覺青們 都幾乎很贊同開放大麻甚至擁槍, 但台灣的治安很自豪還不需要擁槍自保, 大部分的人民也不需要呼麻來自娛耍帥. 這樣其實挺好的.

亞洲人要有自信,不是西方有的都一定是好的. 都全部要跟.

PS: 至於賭場 與 性產業 我倒是支持合法開放,因為合法並官方實行嚴格品質控管後, 對於國際觀光與 餐飲 住宿 娛樂 服務 一連串的產業的經濟面提升很大. 乃至於稅收也是.

KindPeoples聯合創辦人和首席執行官哈利德·穆塔瓦基勒在他位於加州聖克魯茲的大麻藥店與幾株大麻合影。(美國之音)

2018加州有什麼不一樣?吸食大麻合法化!美國50州已有6州亮綠燈 https://www.storm.mg/article/380145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tris&aid=12318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