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2-28記事
2015/02/28 13:59:27瀏覽242|回應0|推薦4

因為喜歡吃奶油果,我每年都會種一二棵奶油果苗盆栽,等長到一米高時才種到地面,因為施肥夠長的好,常被朋友要走。一棵奶油果樹苗盆栽就放在波斯貓常在的deck邊上。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後的第2日,2月19日發現樹苗4頁新葉的周圍顏色變了。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後的第6日,2月21日發現樹苗4頁新葉的周圍變枯赫色。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後的第7日,2月25日照的像。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的第8日,2月26日照的像。今天下一場雨。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後的第9日,2月27日照的像。在下了二場大雨後,波斯貓跑回來找我玩。

這是波斯貓2月18日沒來後的第10日,2月28日照的像。

我種了20年果樹,依我經驗是被噴某種除草劑,當然有可能是其他藥品。

我認為這奶油果苗只是不小心掃到。這人的目的為何,噴了哪些地方。只是因為這4葉是嫩葉,反應比較快被我查覺,越嫩反應越快,老葉還看不出來,噴的人顯然用藥經驗豐富,要我不知不覺。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paki&aid=2112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