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2-19記事
2015/02/19 12:22:49瀏覽194|回應0|推薦3
2015-2-17日。一隻每天有18小時都在我家院子的白波斯貓沒來,我們一直在猜發生甚麼事。我家院子大草坪多,是附近貓咪的最愛,13年來,每天每晚都聽到貓打架聲,爭地盤也。過去一年,我家後院是這隻波斯貓的地盤,別的貓來就是一場廝殺。我家前院是一隻黑斑貓的地盤,這黑斑貓的地盤沒白波斯貓得好,經常越界,一越界就看到波斯貓像箭一樣衝過去。
2015-2-18日。有台灣回流客回來看兒子,中午請他們吃義大利餐,飯後我們買糕點回家喝咖啡。陪客人到院子逛時,見到波斯貓看著我,見牠沒受傷全身完好,只是牠在地的地點是院子一角是牠平時少去的地方。因要陪客人,想客人走後再找牠,可惜牠已經無影蹤。
2015-2-19日。這隻波斯貓身體全是白色,不論白天晚上見白色一團就知是牠。今天到現在還未見牠,有一盆樹苗葉子周圍枯了,要再觀察幾天。19:10黑斑貓到後院東張西望。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paki&aid=20995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