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明文張花冠今中常會相遇 互動受矚目
2017/09/20 15:42:57瀏覽292|回應0|推薦4

陳明文張花冠今中常會相遇 互動受矚目

2017-09-20 12:03聯合報 記者王慧瑛╱即時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幕僚說,張不滿被立委陳明文勾肩照片,網路上瘋傳,陳明文始終未出面道歉,將縣長逼急了,選擇提告。圖/讀者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同黨立委陳明文的攬肩說話舉止,成為一場司法案件、政治風暴,陳明文未面對媒體表達對此事看法,但兩人將在今天下午民進黨中常會碰面,互動如何,備受矚目。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到嘉義縣警察局婦幼隊提告做筆錄,她強調今天不是用縣長身份來,是用嘉義縣民身分報案,希望藉由這次行動告訴婦女,遇到任何不舒服舉動要勇敢站出來,不要姑息養奸,這個社會對加害人太寬鬆,一切秉公處理。

陳明文立院辦公室人員表示,對於這件事目前不作回應,一切尊重。

張花冠說,不是針對告的對象是立委,是當天被摟住很不舒服,她也曾多次表達不要,「手不要這樣」,但對方很有力氣、沒停止。

她說,台灣已是民主法治國家、女性當總統,但當女人身體被騷擾、不被尊重,她必須站出來告訴婦女同胞,不需要請律師、找民代,直接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做筆錄,案子就會移送地檢署偵辦。

張花冠說,過去只要發生這種事,許多人的標準是對加害人寬鬆,甚至質疑女性是否裙子太短、穿著太暴露,希望息事寧人。這是姑息養奸、男性霸權主義,她要告訴所有的女性朋友「這是不對的做法!」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llywang&aid=10862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