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痛失至愛!小英得知喝「大冰奶」會招桃花 竟低頭猛喝-----太好了小英開始思凡思春了重回人間可能多了和平了吧?
2017/09/14 10:53:17瀏覽158|回應0|推薦1

曾痛失至愛!小英得知喝「大冰奶」會招桃花 竟低頭猛喝

得知喝「大冰奶」會招桃花後,小英 (圖) 低頭猛喝! (取自「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曾痛失至愛的蔡英文總統,感情空白多年,今天卻傳出她得知喝「大冰奶」會招桃花後,竟低頭猛喝!

天后蔡依林日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時,網紅阿翰以「算命阿姨」的身分亂入,稱想要桃花圓滿,隔天早上喝「大冰奶」,下午就會有男友。「總統府發言人」在臉書踢爆小英說,那天東南亞僑生技職教育成果展,同學們送小英總統一杯燈泡造型的珍珠奶茶。總統問:「為何全辦公室同仁都在喝大冰奶?」告訴她原因後,小英竟說:「現在年輕人,為了愛情喔,真的是......。」然後自己卻低頭猛喝。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英的感情世界一向神秘,讀台大時的她,白淨秀氣,曾有不少男同學追求。但她從政後唯一回應過的感情,是她在康乃爾大學留學期間曾論及婚嫁的男友,不過這位真命天子,卻因登山意外身亡,這對蔡英文的打擊相當大,而這段心碎的戀情,也讓她從此不願再談感情。

(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llywang&aid=10857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