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528林口長庚攝護腺癌醫療講座--史芝芳分享
2011/05/31 09:20:09瀏覽1460|回應0|推薦0
日期:100年5月28日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

 

   100528日志工同學一行5人前往長庚醫院參加一年一度的醫療講座,泌尿腫瘤科馮思中主任用心安排了豐富的專業課程,從手術、放射線治療、冷凍治療、術後尿失禁、性功能到骨轉移各項課程一應俱全,半天的課程,收穫滿滿。    馮思中主任也特別撥出時間,讓我們上台介紹協會,小編臨時打電話給鎮會之寶史芝芳大哥,請他務必立即飛車從中和趕到林口長庚,上台分享。

 

      史大哥分享後,馮主任特別稱許說,今天醫師上了幾堂課,都不如這短短5分鐘的分享,讓病友的信心大增,期待大家一起攜手,相互鼓勵,將人生的下半場過得更燦爛亮麗。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527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