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群組line平台公約條例
2016/03/28 15:24:13瀏覽987|回應0|推薦0

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群組line平台公約條例

     

歡迎您加入愛腺家族,為了維護協會清淨互助之宗旨,以下規範,請務必遵守。

一、 加入對象: 社團法人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會員及其家屬。

二、加入規則:

  1. 1.  請務必使用本人全名。
  2. 2.  請務必貼上自己的照片讓大家認識你。

三、  規章

  1. 1.  本會成立之宗旨在提供病友間互相支持、安慰和鼓勵,以協助大家早日走出罹癌的恐懼,重拾平安喜樂的生活。因此,貼文內容以促進病友身心愉悅、正念思考為首。
  2. 2.  依協會章程第十條規定,會員不得有仲介或販賣保健食品及課程推薦等行為。
  3. 3.  請勿在協會活動及交談溝通園地群組內,討論政治、直銷保健食品、宗教等話題
  4. 4.  請勿轉貼未經證實之醫療文章,以免誤導病友之生命安全。
  5. 5.  群組內有女性家屬,請勿張貼不雅的影片及圖片,以示尊重。
  6. 6.  貼文前,請務必詳讀是否含有諷刺、隱喻等不健康、不道德的內容。
  7. 7.  請勿轉貼有惡意攻擊的貼文,因為這些貼文往往都是未經查證的網路不實謠言,手指輕輕一貼,很可能就變成「散播不實謠言」而觸法。

四、 違約處理方式

  1. 1.  若觸犯者,第一次由理監事會代表行文及在網站上正式予以警告。
  2. 2.  同時敦請全體會員及病友、親友等在看到此類貼文時,請勿作任何回應,一切回應均由協會理監事會代表出面即可,以避免病友之間無謂的爭議。
  3. 3.  第二次再犯者,由理監事會代表打電話或家訪,予以善意勸說、解釋。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5164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