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自由時報「健康充電站」報導--991127攝護腺癌醫療講座活動訊息
2010/11/16 17:09:45瀏覽339|回應0|推薦0

健康充電站  991029自由時報

攝護腺癌防治講座

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1127日下午130分,在張榮發基金會(北市中山南路1111樓)舉辦攝護腺癌防治講座。

由台北榮總醫師張延驊主講「攝護腺癌的成因、預防及手術治療,復發的治療戰略及新藥新希望」、長庚醫院醫師洪志宏主講「放射線的各期治療方式,副作用的處理和復發後的治療」、台大醫院醫師劉詩彬主講「性功能的復健」。

欲參加者需事先報名,報名電話:(022834-8170,徐小姐。(游馨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460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