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3-10/24南投兩日遊,請來電報名
2010/09/28 11:07:36瀏覽475|回應0|推薦0

台灣攝護腺癌防治協會秋季旅遊聯誼

   

    每年春、秋兩次的旅遊都是同學們最期待的活動,這次理事長要帶我們去住在三育健康中心,去過的人,都說這兒很讚,大家可以上網看看網友的評價。

   期:991023(星期六) 99年10月24(星期日)

   點:三育健康中心及埔里知性景點

          三育健康中心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佔地約五十二公頃,四面群山懷抱、群峰爭翠、碧草芬芳、鳥語花香,夜觀星辰有如置身畫境當中,素有人間伊甸園及世外桃源之雅喻,並經觀光局評選為優良觀光景點。除此之外也順道遊覽埔里地區一些知性景點。

    用:每個人$2650內含交通、午晚餐、導覽解說、一百萬旅遊險。

YY 趕快搶先繳費報名!YY

歡樂行程:

1023

三育健康中心-午餐-埔里豐年農場(採鮮菇,喝靈芝茶)台灣地理中心碑-鯉魚潭(小西湖)(七大名穴)-農會酒莊-晚餐(輕食養生餐)-回三育健康中心。

1024

三育健康中心-暨南大學 -埔里酒廠-花卉中心-午餐-醋王-中台禪寺-台中哈魚碼頭晚餐-回到溫暖的家

報名需知:

1.      即日起接受報名,9/30報名截止。報名時請先以電話向本協會確認名額Tel: 2834-8170,報名後三天內到銀行轉帳活動費用,始完成報名手續;否則將由後遞補上。

2.      銀行代碼:108陽信銀行 蘭雅分行   轉帳帳號:00902-003917-5   戶名:徐彩雲

來電報名請告知: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匯款帳號後4

3.      退費標準:出發一週以前取消活動者,協會扣除已經預約的床費及車費後退還餘額;出發前一週內因已佔名額恕不退費!報名後若遇天候不佳、路況受損等因素導致延期或取消,酌收已發生之行政手續及定金後,退還餘額(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若因報名人數不足或協會內部因素而活動取消將全額退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445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