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奇麟同學的感動簡訊~~
2009/07/23 17:13:06瀏覽1304|回應0|推薦0

開刀日:98年7月14日

    你們像上帝的使者,在黑暗中帶來光亮。你們像觀世音菩薩,慈悲為懷,普渡眾生,讓生命充滿光輝。不管手術成功或失敗,不管生命何時終止。你們提供的資訊幫助很大,讓我在驚惶失措中,迅速有效率地找到醫療方向。你們車輪式的關懷也讓我心裡面在術前、術後無所畏懼,樂觀積極地與病魔搏鬥。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你們的志業,其實已經開花結果。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的過程,我既不樂觀,也不悲觀。其實我並不怕死亡(臭屁?),但我更願意為自己和所愛的人繼續健康、快樂而有意義地存活。再一次向大家致敬!

陳奇麟敬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16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