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煌終於見到理事長了!!
2009/07/02 10:58:48瀏覽1218|回應3|推薦2

       有一次到醫院看家煌時,家煌說他到今天還能活著,是無數個奇蹟的結果。

       第一個奇蹟創造者是他的小妹,他感謝小妹上網找到攝護腺癌防治協會,他說這是他小妹送給他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第二個奇蹟創造者是協會的訪視組長李信得先生,李大哥把他這個不認識的陌生人當成家人,積極安排他看第二諮詢門診。

       第三個奇蹟創造者是協會理事長,理事長當機立斷、突破萬難立即安排他隔天去看診。

       第四個奇蹟創造者是協會理事黃忠勇夫婦,當家煌拿不到舊病例時,黃大哥仍堅持要他立即北上就醫,還陪了他一整天。

      這幾位他生命中的貴人當中,他一直還沒見過理事長,家煌一直掛心,想當面向理事長說聲感謝。

      見面的這一天終於到了,6月25日的夏季半日遊,當理事長走向家煌時,家煌一如見到前世的親人,上前擁抱,感謝的話終於得以說出......

       當家煌上台分享這短短幾個月,歷經生命最大的考驗,卻又得到最大的幸福的過程,家煌太太--智媛坐在一旁,眼淚汪汪、百感交集,一直守護在她身旁的黃忠勇太太,猶如親姊姊,給她最大的溫暖依靠........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096021

 回應文章

阿金
吉人自有天相
2009/07/04 09:32

患難見真情

好好珍惜疼愛你的人

幸福總在絕望時刻最讓人刻骨銘心

好好抓住每個幸福

祝你早日康復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練陰竅的功用
2009/07/02 18:04
武術家、氣功家練陰竅,就是在練攝護腺,懂得練陰竅,攝護腺自然健康。拙作《內經呼吸養生法》近期出版,其中對於陰竅的重要及練法多有敘述。本書闡述內經的養生內涵,並提供三招功法做為居家練習,讓大家懂得自療自癒。  

kevin
家煌加油
2009/07/02 11:25

看到你這麼勇敢

非常佩服

你一定要加油

好好保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