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06 vol24 理事長的話
2020/03/12 16:51:24瀏覽746|回應0|推薦0

事長的話

第五屆理事長 黃清祥

2018/3/3的會員大會非常順利圓滿!感謝各位熱心志工無私的參與和捐獻,讓協會能夠繼續運作下去。也謝謝彩雲細心,辛勞的籌備。當天的氣氛很溫馨,感人!同學們相見歡,彼此慰問、關懷、鼓勵、教導、學習,關係越來越親密,越來越凝聚,十分難得!這樣的協會去哪裡找呢?

謝謝簡華銓同學,體貼協會的需求,配合政府的法規,慨然擔當起這一任理事長的重責大任。讓協會能依法運作下去,不至於因爲後繼無人而解散.請大家給他一個愛的鼓勵,謝謝!

也謝謝各位同學熱心的捐獻,讓協會能夠繼續運作下去。我們協會沒有跟政府申請任何補助,一切資源都來自於同學們無私的奉獻。 祝大家永保健康,平安、喜樂!

第六屆理事長 簡華銓

謝謝黃理事長的鼓勵,我會盡全力承續黃理事長所帶領的優越團隊,傳承下去,貢獻我的能力,不足之處也請各位理監事前輩及志工們幫忙並指教!

(左)第六屆理事長 簡華銓(右)第五屆理事長 黃清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13190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