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415 元極農場一日遊加碼活動再通知
2014/04/10 10:28:19瀏覽333|回應0|推薦1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報名參加4/15元極農場一日遊,流程中加碼活動如下:

 

1.      睡完午覺後,請旺來教練帶領大家練氣功,增強元氣

2.      南投黃世宗同學將寄來他親自栽種的有機貴妃枇杷,讓大家能量大增。

3.      我們邀請到和信醫院吳茂青醫師來和大家面對面近距離諮詢,吳醫師將從身心靈帶領我們重新認識癌症,吳醫師當日上午有門診,預計3:30~4:30蒞臨現場,有事者可以先離開,自由參加。

上週有一位同學到吳醫師門診看診,吳醫師的說明讓他感動流淚說:沒見過這麼好的醫師!

吳醫師門診後,只能利用從醫院到農場的路上10分鐘吃便當,在此深深感謝他的愛心付出。

4.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醫療講座會後將致贈神秘禮物一份,愛心滿載而歸喔~

5.      還有,還有,涂耀賓同學自願在捷運站開車等候,不方便走路的同學,可以搭乘愛心接駁車~

6.      提醒大家,要記得自備碗、筷、杯吃飯的傢伙~~

7.  開車的同學請從中央路三段40巷進人入→桃源國小→嗄嘮咧公園旁

8. 參加者一定都要事先保險+預備餐點,恕不接受當日臨時報名參加。金是拍謝啦!

9. 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4/15上午9:30在捷運淡水線復興崗站集合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1239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