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石頭島驚魂記》26
2015/03/20 09:41:21瀏覽622|回應0|推薦70

「人的本質應該就是人性吧!也許是我書讀得少,了解不多,只覺得人性是一個大盒子,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有善、有惡、有喜、有樂、有仇、有恨……。總之就是有許多許多的…。所以,需要有人性的自我探索。很奇怪!感覺這裡有許多人喜歡惡勢力,和仇恨;也許是因為這樣你才怕他,他才能得到他想要得到的東西吧。」他自言自語的說著。

「不要說那些鬼東西啦!」她說。

「妳住哪裡?」

「我今晚不想回家。可以跟你回去旅館嗎?」

「這樣

「不要這樣那樣!走吧!」她說。

 

良走去櫃檯結過帳之後,他們走出馬路邊。坐上一輛計程車回到獅子旅館的房間。

回到房內,關上門;珮珍把臉湊過去,在良耳邊下垂輕吻,「對不起,今晚整晚都在騷擾你。」說完就柔情似水地直直望住他。她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說話的意涵跟她的外型完全無法契合成同一個人,好像在這世上爭扎了幾十年的婦人。

「妳沒有騷擾我,這是我們相遇的緣份。」他說。

兩人擁抱一會兒,然後熱吻。

停下熱吻,她側著臉微笑地看了他一下。然後她走進浴室洗澡,他就在椅子上坐下,拿著電視搖控器選擇他想要看的電視頻道。

她洗過澡走出來時嚇了他一大跳,因為她除了只穿著三角內褲之外,就什麼都沒有穿,全身光溜溜的站在他面前,連上身的胸罩都放到椅子上。他定神望住她;她先前穿著較寬鬆的衣服時,絲毫沒有發現她的身體竟是那麼柔潤動人,擁有一雙那麼完美的乳房。她的乳房雖然不是一雙躲避球那麼巨大,但與她那高高瘦瘦的身型搭配已算是頗為完美的線條了。

她稍微移動身體。看見如此畫面,他那久已耽溺在一個什麼地方的慾念正宛如數十公呎深的海浪般正起伏不定的向著心臟上方的腦門沖刷而來,試圖打開;男人原始的本性此刻完全被她那柔媚動人的身體撩逗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2163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