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腦?你知道的「台獨」太「中國官方」了!—回應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2011/07/12 19:06:14瀏覽570|回應4|推薦31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兄:

你在我部落格裡重複灌了一堆問題,你這種態度有待改進,我這個部落格,歡迎不同理念的朋友就事論事,聚此討論。不怕吵、不怕對駁,彼此難免有質疑尖銳處,包涵些就是了。

網路論壇,最怕口水戰,浪費青春沒意義!

我稍為整理重複多餘處回應你:

 2011/07/07 06:18

和我谈论疆独 藏独吗?我没有研究,我研究你们台独者的真面目

你喜欢原住民独立吗?高雄独立吗?花莲独立吗?

東土耳其斯坦的文化你瞭解嗎?

圖博的文化你瞭解嗎?

台灣的文化你瞭解嗎?

不認識這些文化,又如何只研究台獨?

你反對的理由何在?


一個民主國家政府,必須尊重各地方人民自主權。

原住民部落、高雄、花蓮…。如果這些地方上多數的住民認為脫離台灣政府的管理,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時,當然只要通過其地方的公投議決即可。

當你只站在大中國沙文主義者的統治階層角度看待這個世界時,你當然會認為這些土地都該是中華民族不可分裂的一部分。

歷史是一面鏡子,二戰前的德、日等國,也認為他們的民族是最優秀的,而隨從他們的政客論調:「○○是╳╳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若不是同盟國的民主政治已臻成熟,差點就讓他們的後代子孫無法翻身。

台独者的虚伪和伪装 2011/07/07 06:10

要建立独立的台湾国,就必须先消灭中华民国

请问,你们台独者用什么手段来推翻中华民国?阿扁民进党8年都不独立,你还在鬼叫什么?


請不要用你個人的認知、思維模式看待事情。

“消滅”是極權獨裁者的思維!

台獨追求的是:人權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

民主的改革,是透過公共政策的辯思,逐漸形成普遍的共識,通過多數公民的議決,達成改革目標,而非以革命武力消滅。

要建立獨立的台灣國,不須要消滅「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只是一個「法人」名稱,當多數人民頭家達成共識,只要改換公司名稱即可。

無論是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或多數獨派人士而言,台灣要不要獨立、獨立能否成功,完全取決於「公民自決」。

它的一個重要精神就是,透過多數公民的共識決議,決定台灣人民的未來前途,而非「中國式」的威權獨裁!


丑陋的政客 2011/07/07 05:26 


中国官方的说法,你先不要来给我扣上红帽子,早在2002年,一个民进党流氓政客当面骂我是共匪, 我警告他,我家五代都没有共产党党员,(包括家族30多人员)你们的李登辉爷爷才是老共匪

如今骂我共匪的家伙目前在上海,他和上海老共官员关系密切。阿扁的堂弟在上海定居多年,阿扁家族骂人中共同路人骂的最凶。

300多万的台湾人在大陆投资赚钱或者讨生活 目前在上海就有89万多的台湾人(是2009年的统计)

7千多台湾人诈骗犯被大陆公安抓捕,上万名台湾人诈骗犯逃到越南泰国菲律宾继续作案。

台独者自己丑陋的面孔用民主自由人权来包装,台独本身就是有欺骗性的 这些我早说过。

鬼叫台独的台湾人到了大陆,接受大陆官方的接待 谢长廷 蔡同荣 邱毅仁 阿扁 游锡堃 吕大嘴都是这样的人,还有老共的纸条秘密往来

本人反对共产党独裁,反对台湾独立,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我是华夏子孙,捍卫中华民族的利益。你少来扣红帽子

你再扣红帽子 我也会回击你们 揭露你们是留台日本人 是汉奸家族,出卖中华民族的利益。


台獨不反中、不反共,請點擊 台獨不反「共」、不反「中」,只反專制極權! 和我討論、對駁過的人都知道:你的身分不是我要討論的重點;即便你是中國統治階層,我也非常樂意和你討論。

所謂〝中國官方的說法〞,就是讓人覺得只會說狂妄自大的話、只會說言不由衷的話、只會說冠冕堂皇的話、只會說似是而非的話,就是從來不會以“人民為主”的立場說話,我倒真希望能碰到代表當權者的人,好好質疑一番。
如果你真討厭共產黨獨裁,為何附和中共當權者的論調?

你一直以「中國官方」心態說話,不敢針對我所提出對中國的質疑回應,而只顧將你個人受中國官方洗腦的那一套傾倒出來,叫我如何和你討論?


「華夏子孫」、「中華民族利益」(對不起,不是我討厭簡體字,因為我用的是繁體字系統)?真正能代表中國普羅大眾的利益嗎?
對不起,這只不過是中國當權統治者的政治語言和利益!

古中國被打敗的蚩尤部落,完全滅絕了嗎?「胡、漢通婚」,早已不知融合幾百回了,哪來純種漢人?「純種」的意義,只適合在豢養寵物時的身分證明。

你沒讀過三民主義吧?

在孫文先生理念裡,一個國家本來就是自然力的形成,而非用武力霸道糾合而成。

更何況所謂的「王道」是:人心之所嚮、眾望之所歸。

加拿大讓境內的魁北克人民舉行獨立公投,魁北克大多數的住民,卻還不想脫離加拿大獨立呢!

在民主開放的社會裡,政客的政策必須符合大多數選民的期待,政客更需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阿扁不就是一個很活生生的例子?

民主、自由、人權,對獨裁統治者而言,當然只是一張包裝紙的作用。

在民主開放的社會裡,卻是一種對人身尊嚴的思考觀念。在兩蔣時代,台灣人民有誰能任意自由「說、唱、讀、寫、畫」?

現在中國人民可以任意自由「說、唱、讀、寫、畫」嗎?

李扁202011/07/06 17:34 

李扁20 民进党台独者给百姓洗脑成功!

只要不赞成台独的人 就是不爱台湾, 就是不爱台湾这块土地, 好像台湾这块土地是福佬们的祖先(汉奸家族)从福建闽南运来的一样,说你不爱你就不爱, 你爱也是不爱,你爱也算你不爱, 你说爱这块土地就是骗人,只有台独者说你爱 你就是爱, 说你不爱你就是不爱 爱不爱台湾, 台独者说了算

就像中国大陆文革一样,造反派说你是反革命 你就是反革命 不是也是 

台独者的民主自由人权是用来伤害消灭你的,先说你不爱台湾,说你不爱这块土地, 再来屠杀焚尸你。用阿扁的话来说,太平洋没有盖子。

如果这个台独者是奸污自己女儿的强奸犯 ,他说你不爱台湾, 你就是不爱台湾

如果这个台独者是抢劫犯 杀人犯, 他说你不爱这块土地 你就是不爱这块土地

像一个无耻下流搞外遇的丈夫在外面养育小三,自己心虚, 回到家一直对老婆说, 我爱你, 我爱你的A奶, 我爱你一切,没完没了的爱。

真的很佩服李扁父子老贼小贼 比共产党洗脑都成功。

你這種簡單的二分法論調,我以前也曾被國民黨洗腦過,國民黨是不是學共產黨就不得而知。

只有專制極權的統治者可以對人民任意扣上所編派的罪名。

中國當權者也「愛台灣」啊,對他們而言,心想的是:這塊具東西戰略要衝價值的土地,怎能不攫之而後快呢?

對多數想要繼續在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的人們,他們必須嚴肅思考,誰能讓台灣成為:

一個沒有被威脅恐懼的環境

一個尊重自然的環境

一個預留子孫發展空間、可以讓世代子孫在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永續經營的環境。

而非你在那邊「愛、不愛、愛不愛…。」繞口令式的嘲諷。

台獨所追求的這種普世價值,同樣適用於中國,如果你真醉心於中華文化,你當然可以選擇中國成為你永遠的祖國,更可以將這種普世價值散播在中國土地上,這才是中國人真正的福氣啊!


而非以你個人的愛憎,強迫別人要跟你一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5419006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點累
2011/07/16 20:51

佩服你們的認真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1-07-20 12:16 回覆:
民主改革的困難,在於難以取得改革議題 多數公民共識。
我們多數人都是在國民黨的黨國教育體制下成長,
有的人歷練過社會基層的洗禮、有的人透過獨立思考清醒了;然而對多數仍走不出「一個中國」迷思的人們而言,他們很容易被國家民族主義者,用「強大」的假象所混淆。
認為只要國家強大,人民的生活就幸福。
從未思考:國家只是一部機器,因為人民需求而存在,當人民基本的人身自由,都無法獲得保障,國家「強大」的意義何在?
民主改革的艱難,就是要去建立人權民主的價值觀,當多數人都具備了這種觀念,「國家」才能在常軌下運作,人民生活的基本人權才能獲得保障。

練功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7/15 21:32

大約瀏覽您的文章,你屬於借殼(中華民國)上市的台獨主義者,我認同你關於民主自由這部分的論述! 頂!

你把中華民國當成是台獨現在的法人名稱,我認為在憲法未被改掉推翻前,你的論述是矛盾的,不成立,大家是照"中華民國憲法"在維持中華民國的法統! 這是客觀的事實!

台獨有其理想性,你就是一個,支持你,我會很期待看到你所屬的團體或支持的政黨,在選舉中大聲明確的告訴台灣選民們 "  選我們執政後,要變成台灣民主國,制新憲,台灣與中國永遠不是同一國" !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1-07-18 17:37 回覆:
台灣這塊土地的主權,屬於其全體住民所有;不屬於任何政權所有,尤其不以台灣為主體認同的政權。
「中華民國」由於缺乏其中國實質代表性,在1971年已被國際主流社會註銷其代表中國的合法性,然而同時也讓台灣人失去參予國際的正常地位。
我不知到你所謂的「中華民國」是包含蒙古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華民國」?還是只有「台、澎、金、馬」的「中華民國」?
如果是前者,以經不存在了!
如果是後者,你叫國際社會如何讓「中華民國」借台灣的體還魂?這豈不是要鬧大笑話!
國家、政府,是為人民而存在地!
事實上當1949年,「中華民國」因失去民心,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時,「中華民國」已失去存在的實質意義了!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位朋友是陸友吧?
2011/07/13 23:33
最討厭大陸網友來台灣罵台獨--干與我國內政!一點國民風度都沒有!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1-07-15 16:38 回覆:
我一再強調:真實身分為何,不是我文章討論的重點論述內容的真理性才是一篇政論文章的重點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意識形態,意識形態只是一個人的思惟特質,但不能讓
意識形態流於情緒化,這樣才不會讓意識形態阻斷了理性的思考。
我不敢說我寫的文章絕對客觀,但我會思考:我寫出來的論點,可以放諸四海皆準嗎?可以經得起檢驗嗎?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每一個人都說 愛台灣
2011/07/13 12:51

但是

有的人為了利益而愛

有的人為了權力而愛

有的人為了奪取而愛

這樣的愛

沒有一私一毫

疼惜的心   ...     守護的心

那是一份        無所不用其極的

恐怖的愛

它的  真實面貌  是

佔有它           控制它            利用它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1-07-14 18:59 回覆:
真、善、美,妳已經分辨出真愛與假愛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