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ㄅㄨㄅㄨ恰恰嚕啦啦,開場啦!——【楔子】
2015/07/14 09:03:03瀏覽659|回應4|推薦30

【楔子】

這是我在部落格裡,嘗試以小說體裁方式寫作的處女作,就拿我這十年來最熟悉的洗車工作做為題材,寫出我對未來的願景。當然故事是虛構的,人物也是虛構的,場景也是虛構的;文中若有與現實生活雷同處,純屬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為什麼用近乎幼童的口語,作為小說書名?

因為我希望以赤子之心、初始之心,來構築這個故事,描寫出我心中理想的洗車工坊。

好,廢話不多說。

ㄅㄨㄅㄨ恰恰嚕啦啦,ㄅㄨㄅㄨ恰恰嚕啦啦,開場啦!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25718511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17:17

ㄅㄨㄅㄨ恰恰嚕啦啦微笑

真是童言童言囉

恭喜您

改變就邁向自我挑戰的第一步

只有成功沒有失敗

加油微笑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5-07-30 17:13 回覆:
感謝月光的鼓勵,勇往直前!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構
2015/07/22 20:09

作家寫小說,

總是在豐富的人生經驗和社會觀察中取材,

內容必然虛中有實實中有虛。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5-07-25 15:44 回覆:
感謝桑田兄謬讚,談不上是作家,只是愛把心中的想法寫出來而已。

香 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開場
2015/07/19 22:09

寫的不錯呢!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5-07-20 22:53 回覆:

第一次嘗試,手有點抖的感覺,感謝香川的推薦與鼓勵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5 20:44

這故事題材,搭配向陽兄的暱稱,充滿了陽光面的正能量,好的開始,恭喜向陽兄!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5-07-15 21:01 回覆:
謝謝Hey Ho兄的肯定跟鼓勵,其實以前就很想寫,但一直缺乏信心,但很不甘心一直把這個故事放在心裡頭,所以還是豁出去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