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田——為自己耕一畝桃花源田!
2018/07/05 10:00:39瀏覽2987|回應5|推薦108
相關圖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TWIlehYXc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夢境和現實人生,其實是可以互相置換的。

人生如在夢境中,追逐自己的夢想,為自我耕一畝桃花源田,不管有沒有甚麼「成就」,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

夢如人生,生活中所有的酸甜苦辣,一如在夢中不斷釋放。夢境讓妳(你)回到從前,現實人生裡,也可以讓自己尋回初始之心,重新回到起跑線上,不是很好嗎?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的一畝“桃花源”田,一畝妳(你)願意用生命的青春、熱情,去耕耘的田園。在文學、美術、音樂…。各個不同領域裡,甚或只是一件承諾別人的事情,哪怕是在其他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但妳(你)卻願意用最大的心力去經營、耕耘,這或許在一時之間,乃至於長期都難看到成效,然而實質上,那股能量卻已不斷地被累積,就像被深埋在土壤裡的種籽,待所有條件因緣際會,這些種籽將滿地燦爛的冒出土壤。
為了實現妳(你)的夢想,好好為自己耕一畝桃花源田。

相關圖片
台東關山民宿網-關山鎮民宿資訊網

(本文圖片來自網路下載,如有侵權請予以告知,當即取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113051388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28 02:14

再欣賞一遍, 還是深感美不勝收. 你拍得真美 !

常跑嗎? 怎麼美景都讓你遇上了? ^-^

ynn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9-02-28 20:14 回覆:

不是啦,不是啦;這些都是網路抓下來的圖片,拿來配我寫的文字。

感謝妳常來賞文和推薦!

相關圖片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9 17:03

不敢奢求桃花源,

只求耕一畝桑田。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8-11-01 11:40 回覆:
這裡所指的〝桃花源〞,只存在你心中想追求的夢想之地。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田
2018/08/04 16:38

心中有畝田,是很好的事

為築夢而活,人生活的有意義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8-08-07 12:23 回覆:

看完妳的布拉格遊記,妳可是實現夢想的人。

相關圖片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耕夢
2018/08/03 12:40

從前世到今生

煉丹爐的方劑總少那麼一味

期待種一畝

不再輪迴的覺醒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8-08-06 03:03 回覆:

好久不見,感謝來訪與推薦!

相關圖片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20:23

常覺得認真的人最美

即使人生如夢 也要讓它是美夢而不是惡夢

而能夠活出自己的桃花源 那是最幸福的人了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18-07-07 22:42 回覆:

謝謝Susan,不管夢想是否能成真,能追逐夢想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