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6/02/14 19:47:23瀏覽4101|回應5|推薦144

敬祝 好友們情人節快樂~

曾聽人說,時間會沉澱最真摯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溫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情緣;有時有情之人未必能長久守候,也許眼睛看到的是假象,耳朵聽到的是虛幻,但用心的聆聽與感受才最真實;因為時間會告訴人們,人生本是一場愈行愈遠的跋涉,走一段路、遇一些人、看一處風景,如果能在相遇時淡然、離別時坦然,放下對過往的執念,未來的日子才能昂首闊步了無牽掛...儘管窗前依然是相同的一輪明月,但只要多了梅花的芬芳,景象也就全然不同了,或許這也是紅塵中的一種覺悟吧~

深季 唱 (自製影片,請使用耳機效果較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e168&aid=46818445

 回應文章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8 17:39

好厲害,能夠自製影片。我到現在還不會呢。

人物寫真照很有韻味。

歌聲好聽,也是妳唱的嗎?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6-02-29 14:21 回覆:

謝謝穆仙弦來訪美讚

是的,這是我自己唱的,(謝謝您的提醒,已註明於文後),我想,可能是因為從小就進合唱團,所以才對唱歌些基礎...

在此祝福擁有幸福安樂的人生!

深季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6 23:24

相知、相惜方能聆聽到彼此的心聲,是感情的最高境界,同性或異性都一樣啊!

請接受我遲來的祝福。春節愉快!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6-02-17 15:14 回覆:

謝謝來訪與祝福!

我也和你一樣,相信人與人之間無論同性或異性,彼此內心若能相知相惜、心心"相應",將更勝於眼神的交會,因為無論相隔多遙遠都能凝聽到對方的心聲.....

祝福你 擁有美好愉悅、吉祥如意的一年~

深季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6 10:23

寧靜

平靜

安詳

是種境界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6-02-16 15:44 回覆:

思于日安

快樂與否只在於內心的感受,祝福妳時時擁有平和愉悅的心境~

深季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22:45
好聽!  我喜歡!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6-02-15 23:52 回覆:

謝謝秋陽來訪

祝福新春愉快!

十分欣見妳過著幸福的含飴弄孫生活,願妳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深季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6/02/15 16:23

這一段影片,製作得很美,雖熟能生巧,但是一定也花了不少心思

Rose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妳唱得不錯,歌詞的翻譯也很好呢!

十多年前來到香港,情人節就變質了,亞洲人較專注在男女朋友的情人節,我則懷念美國人在情人節那天,每個好友都是情人的氣氛,更溫馨些!

希望妳的身體好些了!這個農曆年,多位好友,忽括我在內,都有輕重程度不同的感冒,破壞了氣氛!

深季 (Sunje)(Sunje168) 於 2016-02-15 22:42 回覆:

曉澄夜安

謝謝您前來問候與美讚~

誠如您所說,情人節不應只侷限於男女朋友之間,而是每個好友都可一起慶祝的節日;或許這個日子更重要的意義是在提醒著每個人,無論自己是否有情人,都能成為溫暖人心的有情之人!

在此祝福您和所關心的每一個人,天天都是美好溫馨的情人節!

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