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大連爆炸釀3死8傷 現場滿目瘡痍如戰場
2021/10/26 10:41:55瀏覽824|回應2|推薦0
新頭殼newtalk | 程怡萱 綜合報導
發布 2021.01.25 | 16:31




今(25日)清晨,中國大連金州天然氣管道因發生洩漏,而導致了兩起爆炸。 圖:翻攝《人民日報》影片截圖


今(25日)清晨,中國大連金州天然氣管道因發生洩漏,而導致了兩起爆炸。據事故影片,在第一次爆炸後,現場約10台車輛遭到波及,甚至造成起火;而在救援過程中,附近某汽車維修店也發生爆炸。兩次爆炸導致了3人死亡及8人輕傷,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則尚在調查當中。



近日中國疫情再起,而金普新區友誼街道金渤海憬社區才剛解封沒多久,沒想到今日清晨5點50分該社區附近卻又接連發生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發生後,現場約10台車輛不同程度損壞並有車輛起火,而在救援過程中,附近一汽車維修店也發生了爆炸、起火,現場濃煙瀰漫。

經過初步判斷,應為天成燃氣公司燃氣管道洩漏導致爆炸。而據現場畫面,可見除汽車起火之外,現場還有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濃煙竄起,畫面怵目驚心、一片狼藉。而此前失聯的3人目前均已找到,其中2人死亡,另一人已送往醫院搶救。

當前,屬地街道及相關部門已成立善後工作組,展開善後工作;而新區主管部門已經組成事故調查組,對現場進行排險並且著手事故調查。

個人評論:每一次中國惡搞台灣或者對別人遭遇不幸幸災樂禍很快地就會倒大楣,之前先是對高雄城中城大火幸災樂禍,結果瀋陽發生瓦斯氣爆將整個大樓炸成廢墟,然後一向偉光正的共慘黨偏偏不信邪硬是要惡搞台灣的罷免案,果真大連馬上就發生爆炸了。

人家中國什麼沒有,就是錢多房子多瓦斯多,沒事就來個瓦斯氣爆炸房子玩玩,不行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69882468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6 11:53
濕雞掰被海爾笑死
濕雞掰說,差我高雄市差多了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10-26 23:35 回覆:
放心,很快你就會得償所望,知那是個爆炸大國,這一點成龍有認證!
0:10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10/26 10:47
比不過





高雄





氣爆













一個





鬼島





贏過



全中國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10-26 23:36 回覆:
所以你是認為炸得不夠大不夠慘囉?放心,我對你們支那豬很有信心,接下來會不斷的爆,爆給你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