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崩潰!新研究登《自然》期刊:東亞人可能源自台灣
2021/04/16 10:49:55瀏覽1229|回應6|推薦1


《自然》期刊刊出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研究員坤塔納-馬奇(Lluis Quintana-Murci)的最新太平洋人種研究,認為東亞的人類可能源自台灣原住民。(資料照)

2021/04/16 06:05
首次上稿 00:58
更新時間 0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然》期刊(Nature)刊出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研究員坤塔納-馬奇(Lluis Quintana-Murci)的最新太平洋人種研究,認為東亞的人類可能源自台灣原住民,這可追溯到距今5000年的新石器時代擴張時期之前。

綜合外媒報導,這份研究認為,大約4.5萬年前,人類離開非洲穿越歐亞大陸定居在太平洋地區的島嶼上,透過基因庫數據分析,當時的人類在距今4萬年至2萬年在此區域分散,而第2次的遷徙始於5000年前的台灣,台灣原住民移動往亞洲大陸,可能是東亞人的祖先,這些原住民們在距今3000年前更首次移動至離澳洲更遙遠的玻里尼西亞、密克羅尼西亞等遠大洋洲(Remote Oceania)地區。

研究團隊發現,當時的人類身上的尼安德塔人基因比例相近,細胞中的丹尼索瓦人基因變化較大,尼安德塔人的基因顯示在皮膚色素、神經元發育等性狀,為現代人類帶來有益的基因突變,包括與抵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類似的病毒易感性突變,讓這些太平洋首批的定居者能夠對抗病原體、適應島上的環境。

坤塔納-馬奇提出的結論是,尼安德塔人和丹尼索瓦人的通婚,通常在許多情況下都能幫助現代人類更有效地適應各自所面對的氣候、病原體等環境。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01508

個人評論:2007年時我曾寫過一篇《台灣人可能是中國人的祖先》,這個假設如今獲得了證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61202357

 回應文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14:54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7 17:03 回覆:
支那龜孫子乖,要記得你們都是台灣人幹出來的。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09:18

此外,根據近年來台大動物科技研究所的研究顯示:在蘭嶼豬的身上有一系列古老的基因,這在全世界的豬種中是獨一無二的,牠們有可能是亞洲豬種的祖先!這個科學研究成果顯示出,在上一次的冰河時期,蘭嶼豬跟著史前人類,從非洲、經過中南半島到台灣,再往北到中國大陸,後來有往南到日本、大洋洲(註),換言之,若從蘭嶼豬與亞洲其他豬隻的基因相對照之下,所呈現出來的遠古人類遷徙路線圖來看,中國人不但不會是台灣人的祖先,相反的,台灣人才更有可能是中國人的祖先才對。


以蘭嶼豬追中國人之起源 荒唐之作




你們支那豬都是台灣人(可能是與台灣豬)的不肖子孫


你這樣說


你的支哪豬之起源 與  "灑鹽空中差可擬"


異曲同工


全都該被斬首以謝世界?


只要美萊豬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7 10:36 回覆:

豬不會自己跑,當然是跟著人類一路從蘭嶼被帶到整個東亞的,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也想不透,果真是比豬還不如的蠢支那豬。

或許美帝看到這種情況,才恩賜你們支那豬吃萊豬,看能不能用萊劑幫你們減肥,才不會越來越肥越來越耗呆,就跟那個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一個樣!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7 03:59
法國一小報亂寫你也相信
那麼我說海爾每天陪我睡覺,吹我喇叭,你也同意?

真是腦殘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7 10:37 回覆:
《自然》期刊是小報?你這頭蠢支那豬真的是比豬還蠢,還是繼續吃餿水啦。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4/16 13:39
所有的海洋人都離開台灣。留在台灣的是最沒用的廢物。

是不是這個意思?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6 13:44 回覆:
當然不是囉,如果是的話,那你就是在罵被留在支那的十四億頭支那豬與共慘黨都是廢物,而七十一年前被共慘黨殺得屁滾尿流跟著蔣介石逃到台灣來的才是有辦法的勝者!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6 11:24
名嘴吳國洞說:北迴鐵路車禍死50人
吳國洞又說:北迴鐵路是日本叔叔建的,不是國民黨建的

我堅決相信,這低檔貨色,不是福建偷渡台灣的漢族人,是南島矮人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6 11:35 回覆:
蠢支那豬別造謠,雖然你爺爺我知道這對說謊成性的你們真的是太苛求啦,但揭穿你們的謊言是身為你們祖先的台灣人應有的責任!
資深媒體人吳國棟,日前在談話節目中,指出台灣東岸鐵路是日本人治台時蓋的?
結果,國民黨的藍腦們聽到不高興了,硬說是蔣經國蓋的,事實上只有一小段,就是宜蘭至花蓮的彎道「北迴線」才是蔣經國時候蓋的。
YOUTUBE.COM
扯!沒講"北迴鐵路" 藍抹黑目的... 獨!吳國棟拿台灣史嗆KMT"笑話"【台灣最前線 精華】2021.04.12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6 11:11
其實要被斬首的四十多人,都是福建偷渡台灣的漢族

無誤 欽此
海兒‧安傑爾(SummerBlue) 於 2021-04-16 11:32 回覆:
你們支那豬都是台灣人的不肖子孫,全都該被斬首以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