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編輯部好書推薦~《別讓生活中的隱藏毒素危害你的健康》
2013/01/14 08:55:50瀏覽2060|回應0|推薦1

作者/我是角色

出版社/漢宇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6類人們非接觸不可的環境、用品,進而探討隱藏在內的致命毒素!完全隔離有害物,還你安全體健的人生。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日常生活中息以為常,每天都在吃的東西、都在做的事情,竟然會對自己的健康產生威脅的時候,會不會大吃一驚呢?本書從食、衣、住、行、辦公室用品、女性用品中,深入探討介紹,讓各位讀者得以了解,原來我們的日潮生活中,看似平凡的一切,幾乎都有可怕毒素的存在,並且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一點一滴的向我們的身體宣戰。
當今社會一天比一天進步,生活品質一天比一優越,但環境中出現的有害物質卻一天比一天更嚴重,更無法掌握之中。照顧好自己、家人,認識那些會影響我們健康的壞人們,讓你愈來愈能無憂無慮的享受美好的人生。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