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代美顏正夯 精打細算雙機保養
2021/09/27 08:00:0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日本、韓國的20代(年齡介於20~29歲的年輕族群)不少人已投入職場,經過社會洗禮,不只心態因為各種競爭與磨練顯得初老,連肌膚也容易因為壓力、生活作息不良出現初老症狀。如何讓花漾美肌不受歲月摧殘?歌藝與演技都受肯定的韓國人氣女星IU說,自己會敷面膜、早早上床睡覺,皮膚出現問題會立刻請教皮膚科醫師,觀念挺正確。除此之外,找對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也很重要,比方最近開始流行的美顏雙機保養—Smoothglo。

別讓20歲的臉出現40歲的憔悴

對於初老,20代們最有感,猶記學生時代熬夜趕報告、壯遊三天兩夜都不算什麼,進入職場沒幾年就熬得細紋露臉,皮膚黯淡無光,甚至因為熬夜、壓力而出現浮腫、鬆弛等30代、40代才容易出現的「驚嚇」。

20歲的咕溜美肌不到30歲就消耗殆盡,而肌膚老化速度是吃再多維他命、拼命塗抹保養品都很難追得上的,更簡單有效又能快速「止老」的方式還是醫美療程。   

肌膚要維持青春不敗,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等基質不可少,可惜20代後肌膚開始走向衰老,不只很難自行補充青春養料,還會因為各種原因加速流失,沒有非常手段很難追上流失速度。

Smoothglo屬於雙機單療程,可同時應付多種肌膚老化問題,如臉上細紋與輕微鬆弛,防曬沒做好出現的雀斑、曬斑,因為睡眠品質不佳、營養不均衡、壓力等問題消失的健康氣色與細嫩膚質,或者是壓力痘肆虐過後的皮膚暗沉與毛孔粗大;壓力、飲食失調、作息不正常造成的泛紅敏感肌等。     

雙機單療程:Stellar星動光+Legend傳奇電波

Smoothglo具有Stellar星動光的治療特色,搭配OPT方形波,穩定且連續性的能量採分段輸出,漸層溫和的熱效應可以保護周圍組織不受熱傷害,所以治療過程安全舒適,幾乎無痛感,修復期也極短。

Smoothglo還搭配傳奇電波的微針技術(VoluDerm RF),透過微創傷口刺激人體自然癒合機制,促進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天然玻尿酸再生,能除皺之外,更Q彈膚況。   

雖然每個人的膚質與膚況不同,多數人在3-4次Smoothglo療程後就能看到明顯成果,找回咕溜素顏狀態,不只斑點、瑕疵、細紋明顯淡化,氣色更紅潤健康,毛孔也明顯縮小,膚質看來更柔滑,重啟肌膚抗老機制,讓肌膚更有防禦初老問題的本錢,建議經過3-4次完整療程之後,可以每6個月做一次療程,維持肌膚狀態或補充抗老能量。  

Smoothglo是非常溫和的療程,一般術後2-3小時可能出現輕度浮腫,輕微泛紅也會在24小時內消退,或出現極小的結痂,切忌用手抓摳結痂處,靜待自然剝落即可。總的說來,術後無需特別照護,甚至可以馬上回到工作岡位,只要術後避免暴露陽光下、避免助曬療程,治療後塗抹高SPF係數的防曬乳,以及加強保濕,想畫上淡妝自拍一下也沒問題,效果自然到旁人看不出保養痕跡。

對抗初老、找回20歲的古溜肌只要一個午休時間就能辦到,不趁年輕時抓緊時間打底更待何時?(Learn More)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6823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