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樹火自然藝術兒童夏令營
2020/05/15 08:00:00瀏覽267|回應0|推薦0

除了樂器創造出音樂、當雨滴和風敲打窗戶的時候我們會知道天氣有不一樣的變化,此外,你是不是聽過蟋蟀摩擦翅膀振動發出的蟲鳴,牠跟五色鳥的叫聲有什麼樣不同的節奏跟高低呢?生活中充滿了各種不同的聲音,我們透過語言溝通,聲音也帶來不同的發現跟感覺——那,生活中最熟悉的「紙」會發出什麼聲音呢? 

跟著全台唯一的紙博物館,試著在耳朵跟眼睛之間建一條連結的神奇通道,讓聲音不再只是聽的到.還可以看的見!摸的著!讓孩子建造出一座只屬於自己能藏身的秘密基地。

在視覺至上的年代,打破我們慣常的方式,讓課程從人體最大的感覺器官-皮膚出發,由聲音串聯。藉由觸覺認識紙張,融合嗅覺突破孩子的既有觀點引發好奇、提升孩子的感受力,再從聽覺轉化成圖像視覺的呈現,重新打開孩子的五感,一樣是紙、一樣是自然,讓我們用不一樣的方式重新感受。

活動日期|營隊活動共五日,不過夜

2020-07-20(一) 09:30 ~ 2020-08-21(五) 16:30

梯次一  07/20(一)~07/24(五)

梯次二  07/27(一)~07/31(五)

梯次三  08/10(一)~08/14(五)

梯次四  08/17(一)~08/21(五)

活動地點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活動/報名訊息)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3519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