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代多倫多畫家── Klass Hart 的超真寫實靜物
2011/04/23 11:48:23瀏覽663|回應0|推薦21

當代多倫多畫家── Klass Hart 寫實靜物



我所以注意 Klass Hart 的畫作乃因為偶然的事情一,我的一位同事也曾業餘去進修繪畫課程的學校是多倫多的 Avenue Road Studio Klass Hart 便是其中一位老師。我同事特別提及他喜愛的Klass Hart 超真寫實靜物畫。其二,他的網站才知他曾往荷蘭向當代靜物大師 Henk Helmantel 學畫。而香港雅虎部落格的一位網友貼文介紹過這一位當今畫壇頂尖的靜物畫家

我特別喜愛 Klass
Hart
的超真實靜物畫,是因為他的用色『主題靜物的選取』這兩項。以本所貼的幾幅作來看不但喜歡用中國風的物件畫,的畫作更在『用』上別巨匠心!在寧靜平穩的構圖內,他採用深厚凝重卻醒目的色澤來透露並強調『中國,然後配上其他部分的大片冷色』,來帶一種異域的風味和情調

下圖是 Henk Helmantel 的畫作(以茲比較):



以下則是 Klass Hart 畫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512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