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爾星光寶盒 (Bell Lightbox)
2010/09/07 01:24:17瀏覽387|回應0|推薦8

第三十五屆的多倫多電影節將於九月九日正式展開,今年多倫多電影節標誌著發展史上的一件重要大事,那就是貝爾光盒的建築完成,一棟多功能的高樓大廈,並為電影節總部,九月十二日正式開張,屆時將有一整天的街頭 Party 。


其財經的結構我不得而知,但於幾年前便開始熱烈地捐款活動,今年電影節開展之前剛剛完工。大廈一樓有店面上層有辦公室和影院,再上層則是公寓住宅。影院共有三個銀幕,此次當然全面投入影展。


今年我買了兩種套票共可看 35 部電影,將會陸續在本部落格內 貼文介紹。

(下列圖一:正在興建中的貝爾星光寶盒
    圖二:寶盒正式開張後將立即推出『蒂姆波頓』的個人回顧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4389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