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如臨大敵
2010/06/24 22:53:49瀏覽374|回應1|推薦10

多倫多如臨大敵


2010年的二十國經濟高峰會議(G20),將於六月二十六到二十七日,在多倫多市中心南端的會議中心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舉行。


這個會議所到之處,民間抗議和激烈反對的人士與團體,必定隨之而至。因而多倫多這幾日如臨大敵,在會議中心四周的範圍內,圍起了高高的鐵網,要將抗議的活動,推開到安全的距離。


這幾日城中心,南區會議中心一帶,明顯增加了許多警力,有騎馬的,也有騎鐵馬的。警方並透露已增購好幾個 Sound Canon (聲音大砲)來對付抗議人群。


但據警方報導,他們已經偵破並收押了一個準備製造炸彈的人,一些小規模的示威活動,已經在市內其他地方舉行過了,所以多倫多如臨大敵,摩拳擦掌,但等這個週末來臨。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4162107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像
2010/06/25 08:06
會去現場照像,貼上來讓大家欣賞嗎?安全第一.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0-06-25 19:14 回覆:

基於安全顧慮,可能有必要避開,詳情請見『多倫多如臨大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