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stschrift Films and Toronto: Ticks in the SIX
2020/05/05 02:04:34瀏覽596|回應3|推薦31

我的友人 Freddie Lau 的影業公司 Festschrift Films 為多倫多市所拍的介紹影片。

以下是我在 臉書 上,為他們所寫的一些短評,都是真實的讚詞,本片實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Please forward my compliments to your cinematographer Chen Zhang and music composer Alejandro Magana Matinez, they did an outstanding job, and so do you.

 

Freddie, with your camera and sight and sound, you danced a spectacular grand waltz with Toronto!  A Master Stroke!

 

It looks sharp and stunning! I can say it is the best among the same genre of films that one can find in YouTube, so far. Have you tried City Hall and/or TIFF to use this for promoting TO? E.g. to run it before the feature film?

 

Watch carefully, all the coded details contained in the time-lapsed imagery are twirled into a symphonic resonance.  Listen carefully, the arms of the clock tick-tock into a bell crescendo!

Let us dive right into the cornucopia of Toronto!

You guys are the best!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33602844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
2020/05/09 10:42

http://classic-blog.udn.com/z775523/130943370  其實這個品牌我也很推(我買過平板,用了好久都沒壞,但速度變慢了,現在送給我姐聽音樂,哈哈),剛好看到,貼給您參考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20-05-10 08:02 回覆:

多謝妳的建議,只是我還有其他的考量,我雖在多倫多住了近四十年,但印象不佳。如今已退休,因而想到其他的地區去住看看。所以明年想往日本與中國大陸去瞧瞧,然後在東京(或周邊如千葉等地區),和上海(或周邊地區),擇其一,每年住半年,再回多倫多,才想買個華為。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多倫多這兒,Asus 在電訊公司幾乎都沒有代理,最大的一間電子器具商場,只見到 Unlocked ZenFone 。一般的評論都是極其稱讚華為的攝影鏡頭,還說都能拍電影了,所以也想試試。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9 10:08
要開葷別找華為啦~雖然消息不一定正確(隱私問題),但我覺得專權國家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新出的蘋果聽說效能不錯也不貴,雖然我常笑說,蘋果是郭先生家製的,那幹嘛花大錢買蘋果,用台灣貨就好了(我用HTC已經很久了)...給您個參考大笑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8 09:50

影片雖然只有3分多鐘,但必定花了好多心血,縮時攝影不簡單,我還沒嚐試過

讚啦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20-05-09 07:55 回覆:
因我沒有參與製作,但記得 Freddie 曾提到過他們是去年夏季開拍的,所以大概有八、九個月的製作期。 Time lapse 的影視製作,大概可以有數種方法,比如用無人機追蹤攝影,但就本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的,在快放中,可以覺得有某種 停頓的瞬間,這種拍攝法叫,Hyperlapse,我剛在網上查了一下,居然 Samsung 的手機也有此一功能。我是不用手機的老頭 ( 幾乎沒有人會來電話 ),如果妳有 Samsung 或許可以研究研究試試看。 ( 我大概會在下月去找個華為來開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