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香港現狀 - 史東在臉書上的一篇轉載
2019/08/14 08:38:51瀏覽588|回應1|推薦16

有關香港現狀 - 史東在臉書上的一篇轉載

"Gene Sharp" (我此前從來沒接觸過這人和其著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2851414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5 10:22

香港的動亂跟太陽花之亂如出一轍,由西方勢力策畫,

民進黨協助港獨勢力進行此一暴亂事件。

世界各國的政治動盪,幾乎都與美方勢力掛勾。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8-19 15:13 回覆:

多謝留言,很佩服你的文章,每篇都資料豐富,解說詳盡,又立論紮實,顯示了你對時事精確的看法。

美國霸權在川普胡作非為之下,應該已經了解到盛景不再,如今還更在全球四處扇風點火,只讓人覺得一派『狗急跳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