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金燦榮教授談中美及世界局勢變化
2019/05/20 10:31:52瀏覽576|回應2|推薦20

在看本影視前,並不認識金教授,但他的分析特別生動。

百度的資料: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26826294

 回應文章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14:50

姬先生您好~

不好意思, 是我寫錯了, 應是您上一篇的推薦

"中美貿談..."

http://blog.udn.com/StoryTellerPJ/126803343

而現在這一篇新視頻, 我也有轉過去看, 可以一口氣看上下集的大笑

而且這位教授講的很輕鬆易懂, 所有人的能聽得懂~大笑

謝謝您~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5-22 21:16 回覆:

關於史東訪問張麟徵教授的那段影視,無言格主也問了為何只有 50%?  我也查了一下,發現有四段張麟徵教授的訪問,都是 50%,所以猜測這四段剛好合成兩段全貌的影視,底下是史東的訪問:

100218      https://youtu.be/PTEbUWIzVkI

012719      https://youtu.be/DgEgJ5vaCUg

030319      https://youtu.be/Wz0C-prvmmk

051619      https://youtu.be/5AYcCAz2iUk   

我並沒有加入史東的網站,但我有訂閱他在 You Tube 的影視。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1 15:08

視頻無法全看完, 要加入會員, 可是我不懂要怎麼加入烏雲飄過

謝謝您提供了很好的資訊~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5-21 15:52 回覆:

Faith 格主您好,謝謝留言,並指出這只是片段,而非全貌,我根本沒注意到,所以由回 You Tube 查了一下,才知道,整個事件可能是金教授應香港大學研究生會之邀,在香港大學談「中美關係和世界局勢」,而還有個下半部影片,以下是影片連鍵,下集有兩個小時的長度。(我還有一個小時還沒看完。)

https://youtu.be/VR6iYQeSAVI

金教授依然風趣,妙語如珠。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5-21 16:44 回覆:

Faith 格主您好!

有關「加入」的問題,我相信您所感到的困擾是兩方面的,在 You Tube 如你有自己的帳號,則只要 Subscribe (訂閱)便可。但就這兒貼出的這段影視來說,貼出者 China No. 1 卻並不是原初的貼文單位,原貼文者是「香港大學研究生會」所以要到該會的網站訂閱。我去該會網站查了一下,該會可能才剛開始在 You Tube 貼文,所以除了金教授的這兩段,其他都只是該會內部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