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 『The Future is Asian』 - MSNBC 訪問該書作者 Dr. Parag Khanna
2019/03/16 00:26:22瀏覽635|回應1|推薦18

轉載: 『The Future is Asian』 - MSNBC 訪問該書作者  Dr. Parag Khanna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25152044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6 09:33
這是那一天的節目?

如今上網很方便,隨時可見到各地的網頁。有些網頁未標明日期,難以判斷網頁內容是新是舊,過期與否。

有些網頁用「昨天」、「上個月」、「去年」等字眼,因網頁未標示日期之故,「昨天」、「上個月」、「去年」等等指的究竟是何年何月何日。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3-16 11:07 回覆:

複查了一下,找到:

Dr. Parag Khanna 

Published on Feb 18, 2019  (也就是 Khanna 在自己的 You Tube 上貼出錄像的時間)

我是在臉書上,這一段影片史東的貼文內見到的,史東說今年年初,曾訪問過 Dr. Khanna。

史東的網頁:  network360.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