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科幻小說【洛哈同奇譚】之『奈米奪魂記』
2017/04/22 00:19:59瀏覽828|回應3|推薦20

連載預告  ──  全新插畫科幻小說  

【洛哈同奇譚】之《奈米奪魂記》      ──  姬璘璆著

 

原創科幻小說【洛哈同奇譚】之第一篇《奈米奪魂記》即將於下週起,於本網頁開始連載!

 

連載方式:

每週一篇,每篇字數約八百至一千六百不等。

全篇連載將以中文及英語,同時於同一或不同之部落格網頁推出。

連載每篇將同時附一幅插圖。

 

【本小說故事純為虛構,任何人物、地點、事件等若有雷同,實屬無意之巧合。】

 

以下是小說故事與角色人物之簡介。 

 

全篇故事簡介

巴黎著名的『裴聿美東方藝術博物館』正展覽著一批捐贈而來的中國玉器,可是就在展覽開幕的當天晚上,其中兩件,被三名蒙面的日本忍者武士劫走了,同時失蹤的,還有一位十歲的羅珊蒂小妹妹,她是博物館考古學者凱薩琳丹芙博士的女兒。

表面上看,一如警方公佈的資料所稱,這是個簡單的劫寶與綁架事件,但實際並非如此,羅小妹妹不是被忍者綁架的,她的母親凱薩琳目睹並親身經歷了整個的事件過程,她相信女兒是被一個神秘的『隱形人』帶走了!

 

對警方未能公佈事件真相,令凱薩琳非常憤怒,驟失女兒使她傷心欲絕,而如果警方只肯往錯誤的方向去調查,她又如何能把女兒再尋回身邊來呢?!

同時,當晚博物館附近不少居民,報警堅稱見到一艘外型像馬蹄蟹那樣的大飛船,自博物館上空一閃而逝。


凱薩琳見到的神秘隱形人是誰?被劫的兩件古物珍寶,究竟藏了什麼秘密?羅珊蒂此刻身在何地?
事件真相撲朔迷離,請您於下週同一時間來此網頁繼續閱讀,本篇連載小說將帶領您一步步向事情的真相逼近。


小說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第一組) 

馬樂開·哈同·洛特曼──書中代號:洛哈同。小說主人翁,被一種外星奈米菌元體生物擇定為實驗對象,體內部分為外星奈米菌元體入侵並控制,行為因此稍微有異常人,故外號『瘋帽匠』。

凱薩琳·達維·丹芙──法國巴黎裴聿美東方藝術博物館駐館考古學家。

卡珊德拉·丹芙·羅──中文名:羅珊蒂。凱薩琳丹芙的女兒,十歲,自幼便有『心靈感應』能力。

羅軒轅──中國權威地質兼礦物學家。凱薩琳丹芙的丈夫,羅珊蒂的父親。與凱薩琳正經歷分手中。

 

(第二組) 

老人解吉諾──外星奈米菌元體生物領袖。運用一種宇宙稀有礦苗及其水晶體,投影成形,外表乃一老人,有斜著行走的毛病。

解蓉娜──外星奈米菌元體生物。投影為地球人類女性。

解傑若──外星奈米菌元體生物。投影為地球人類男性。

解極茸──外星奈米菌元體生物。能投影並改變形狀為任何生物或物體。

 

(第三組) 

薄鳳池──法國馬賽實業家兼花花公子。『美夢世界影業公司』董事。

薄樂妮──薄鳳池妹妹,電影製片人

唐美儀──中國女影星。薄鳳池未婚妻。

 

次要人物:

(第一組) 

伊萊夏蒙──日本名字:梶兵猶太郎,社會尊稱:『東京先生』,社會暱稱:『東京的川普』。七十歲,美籍猶太人,長住東京,著名外星文物收藏家,自號『十全老人』,因所收藏的外星文物已達十件。
春花若子──歌舞伎藝名:『玉奴春五郎』。著名歌舞伎藝人,東京先生機要秘書,『蝶甲蜂刃流』忍者武士。
天外竜之介──東京先生私人保鏢,『乾坤神隱流』忍者武士。
天外猿之助──東京先生私人保鏢,『彌形淨賀流』忍者武士。

(第二組) 

一色理性──日本新一代電影導演。
瀨戶內珡海──日本青春派女影星。一色理性女友。

瀨戶內瀚海──瀨戶內珡海同父異母哥哥。日法混血。
筱川雲友──編舞家。
仙道也──作曲家。

 

【本小說故事純為虛構,任何人物、地點、事件等若有雷同,實屬無意之巧合。】

第一週第一章將於下週推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01136998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4 23:40
很有趣的故事喔, 值得期待 !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5:23
唐美儀的畫像,楚楚動人,天香國色,怎不令凡心大動!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7-04-23 12:23 回覆:

多謝您的留言,當初寫的時候,以章子怡為藍本,但在畫頭像的時候,臨時改變主意,找了大S 的一張相片來畫的。時間不夠充分,畫的不太像,所幸不是真正的肖像畫,可以交差了。用電腦加 Photoshop 畫插畫,真是費時間得很!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2 08:13
『東京的川普』?哈!哈!哈!不知是否像真的川普那樣,到處惹人厭?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7-04-22 09:37 回覆:

這是一時興起,順手加的,have to get it, couldn't let it go!

如今只好將東京先生說成是地產大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