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5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8 18:57
Dear Steiff Bear(SteiffBear)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北投市場的大溪臭豆腐」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6 18:28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3 02:03
華文修辭學界的經典巨著
詩詞賞析、教學、創作的葵花寶典
詩歌表現技巧美學(上冊;310頁)
詩歌形式設計美學(下冊;380頁)
版型:25開本
本著作特色:
【1】作者陳去非30年創作及20年詩學研究經驗。
【2】引用兩岸三地及英美修辭學最新書籍和相關論文。
【3】體例編排完整,引用詩例跨越古典詩詞及台灣新詩。
【4】詩例與理論並重,理論含蓋美學、心理學、語言學、文法學等領域
【4】陳去非台文所碩士論文,增補資料而成,限量印刷,首版500套,相當實用且適宜典藏。
訂購內容:
(1)兩本著作的電子書(光碟一片),單買售價500元(含郵資)。
(2)紙本(25開上下冊),單買售價800元(含郵資)。
(3)電子書及紙本(25開上下冊),合買售價1200元(含郵資)。
訂購辦法:本人依妹兒:yah520610@yahoo.com.tw
(1)一律以金融卡轉帳,請保留轉帳收據。(海外請託台灣親友代購)
(2)銀行代號052 渣打銀行 00720000715479
(3)伊妹兒告知轉帳日期、金額、訂購數量、郵寄地址及收件人本名、聯絡電話,以免漏接。接到您的伊妹兒後,島內十日內寄到,海外20日內。
本人著作版權聲明事項:
(1)電子書檔案內文不得張貼(或轉貼)於網路及個人部落格。
(2)不得使用於商業用途,但教學及研究上的使用不在此限。
(3)段落引用請依論文體例,標示出處。
論文完整版請見以下網頁
http://forum.pon99.net/viewforum.php?f=42
感謝喜菡文學網總版主,喜菡老師及澎湖詩人漁樵子, 率先訂購這套修詞專書。詩友蚊人、楊平、費啟宇訂購這套專書;及學者劉英俊、游喚師、白靈師、蕭蕭師、向陽師、張春榮師、方群師、陳謙採用這套專書,及前輩詩人向明師、詩友蘇紹連等對這套書的肯定。
預約前100套免費贈光碟電子書,只售800元,請把握良機喔。
#前100套免費附贈電子書光碟,11月1日陸續寄出,推出一週,熱銷超過50套,敬請把握。
※台北三民書局有售:
復北門市:10476台北市復興北路386號 (02)25006600
重南門市:10045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1號 (02)23617511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9 07:02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頁/共 5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