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絕響
2012/09/03 01:08:47瀏覽1048|回應13|推薦78

廚師從後頭走出來,一一和餐桌旁的顧客們握手問候,輕輕地擁抱多年支持的老客戶。

倫敦東南第二區的 Kaya House 餐廳從1993年開業起便不斷地被媒體推薦,酥炸軟殼蟹、蒸魚及各式道地馬來西亞菜餚普遍受饕客歡迎。這家庭式餐廳除了美食聞名,待客如自家親友的方式也受好評。廚師夫婦在即將邁入退休年齡之際收山,令人大嘆可惜。

最後一天如預期地忙碌,沒有空位的情況下只好提前於午餐時段前往。

酥炸軟殼蟹

四川醡菜鴨絲

山巴魚塊

魚香茄子

如果胃比眼大的話,會點更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68019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菜,要白飯吧
2012/09/04 18:56

遇到這種菜,我很在意白飯如何.

最好是稍硬些的長米,太軟的米,撿幾回菜後飯就會給弄的粘塌塌的,不太喜歡.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9-04 23:08 回覆:

行家!

此地太軟的米多為日本圓胖的米,而且貴很多。這家很注意米飯,從來都沒有大鍋飯的味道。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惜呀!
2012/09/03 16:58

看到魚香茄子就好想再添一碗飯ㄋㄟ~

如此好菜要成絕響   親家不會邊吃邊掉淚嗎?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9-03 17:18 回覆:

還是親家知心啊!啜泣

有啦,所以才會拍照留念。熊還很努力地打聽廚師退休後住那裡,圖個他日若重出江湖,再遠都去。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03 15:33
柔怡回應第一ROES加油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9-03 16:25 回覆:

柔怡好熱心!Fox加油

請柔怡的眼睛吃上面四道菜。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