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的晚餐,很土耳其
2012/08/24 18:21:11瀏覽1527|回應31|推薦156

食材講究新鮮,使用蔬菜、優格、蜂蜜、各式豆子和橄欖油,以萊姆汁提味,可以嚐到食材原味和之間的調和,是土耳其菜的優點和特色。

這家Tas餐廳分店位於大英博物館旁,雖然忙碌,土耳其人的友善熱情不減。

前菜 (即將吃完之際才按下快門):

主餐:

以為結束了,廚房又端來熱食:

侍者微笑著送上更多新鮮的熱麵包:

撫著快樂滿足的肚皮,慢慢啜飲新鮮檸檬花製的熱茶。附加的蜂蜜喝了一大半:

以上餐點為一人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676012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2/08/24 20:50

對我來說土耳其餐滋味很陌生,

除了蜂蜜外。

不知道嚐起來味道如何?

可想再來一盤?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5 16:20 回覆:

食材講究新鮮,使用蔬菜、優格、蜂蜜、各式豆子和橄欖油,以萊姆汁提味,可以嚐到食材原味和之間的調和,是土耳其菜的優點和特色。(這段貼入文章作補充。)

多吃有益,當然想再來好幾盤!Fox餓餓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