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盪
2012/02/23 09:17:37瀏覽1606|回應32|推薦190

耳際響聲斷斷續續地,似乎提醒著那悶脹的頭痛。
頸後化成了石,逐漸地蔓延到耳後。
睜眼需要決定,卻又沒有勇氣,只怕所見的熟悉景象成了漩渦,將自己捲入另一個次方空間。
胃液翻攪蠢動著,火山熔漿般地蓄勢待發。

如雛鳥學飛努力振翅,終究還是失了準頭、從山岩重重摔下,成了狐狸的晚餐。



後記:帶著感冒發威後期殘留的鼻塞和略微渾濁的咳嗽,趕在雪地因氣候變化轉變之前去滑雪,在一小坡失去重心。一夜一日的休息之後,寫下心得數語,日後為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614362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成了哪隻狐狸的晚餐?
2012/02/23 20:36
不過,勇氣倒是可佳。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4 00:25 回覆:
雪地裡等食物送上門來的那一隻。

勇氣是有啦,高估自己體力就得接受後果。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23 10:23

您……還好吧?

送上鮮花,祝早日康復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4 00:16 回覆:
看了您介紹的炸醬麵,肚子餓,顯然是好多了…

謝謝彥琳送來的花!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