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盪
2012/02/23 09:17:37瀏覽1601|回應32|推薦190

耳際響聲斷斷續續地,似乎提醒著那悶脹的頭痛。
頸後化成了石,逐漸地蔓延到耳後。
睜眼需要決定,卻又沒有勇氣,只怕所見的熟悉景象成了漩渦,將自己捲入另一個次方空間。
胃液翻攪蠢動著,火山熔漿般地蓄勢待發。

如雛鳥學飛努力振翅,終究還是失了準頭、從山岩重重摔下,成了狐狸的晚餐。



後記:帶著感冒發威後期殘留的鼻塞和略微渾濁的咳嗽,趕在雪地因氣候變化轉變之前去滑雪,在一小坡失去重心。一夜一日的休息之後,寫下心得數語,日後為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614362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啊, 沒有大礙吧
2012/02/24 17:31
保重啊, 沒有大礙吧,還能出稿!

滑雪是非常危險運動。小心點。
(udn)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31 回覆:
今天出門買了登山用滑雪板,打算週末去山裡試用。應該沒問題了啦!

謝謝烏拉瑰的貼心叮嚀。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2/02/24 15:21

真的好可愛~感冒了,聽到滑雪還是要往前衝~

這精神,比年輕人還要勇敢!

祝早日康復喔!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26 回覆:
沒去的話,這幾天氣溫高,雪地品質不夠,就會後悔了。不過後來躺了兩三天,還是很後悔!

謝謝韶關鼓勵!

ellen chou 童山已濯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趕上
2012/02/24 14:15
沒趕上這項運動。
倒是那年在雪地行走﹐借用了滑雪手杖﹐感覺不錯。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3-02 05:06 回覆:
不知原來給您的回覆怎地被偷天換日了!而蔡老大的留言竟然消失。這波改版不知是好是壞…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19 回覆:
還可以趕得上。在山林中熊在累得喘氣時,總有幾位七、八十歲的從身旁超越,還對熊微笑招手…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最怕去滑雪!
2012/02/24 13:34
天生少了一層皮下脂肪,偶最怕寒澈入骨!

快快康復!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14 回覆:
謝謝蔡老大關心。

越野滑雪不需太多皮下脂肪,滑一小段就出汗了!零下五度左右最舒適,不太冷,雪的狀況好。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雪
2012/02/24 12:47
您那裡還有雪不錯﹐我們這裡今年只下過兩場小雪﹐連打雪球都不行。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09 回覆:
哇,雙J今年沒辦法堆雪人囉?

暖冬讓人洩氣,才二月,街上雪都不見了。這情形以往要到四月才發生。過陣子滑雪要北上去找了。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2/02/24 12:46
到底是親身經歷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2:03 回覆: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大概可以滑雪更多了。

謝謝大海喜歡。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2/02/24 12:10
如果不看後記,有很多想像的空間呢!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1:59 回覆:
啊,那後記是用來博取同情的…

謝謝愛馬鼓勵!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7:23 回覆:
忘了問:如果不看後記,愛馬想像些什麼?

月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看路~
2012/02/24 09:35

早安~~

您也太猛了吧!佩服~~

祝   早日回神過來嘿!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1:56 回覆:
謝謝月鑫!

努力回神中…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
2012/02/24 07:54
真勇敢
希望妳已經恢復了

滑雪是我不敢嘗試的運動之一
以前摔了幾下
就甘願作觀眾了
(很沒出息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5 01:33 回覆:
熊是愚勇啊,就像家裡其中的一隻貓,莫名其妙地在住家附近開拓廣大疆域。

多年前第一次滑雪時不斷地摔倒,身上多處淤青沒嚇阻作用,倒是同行中幾位被熊跌倒的次數嚇得不願再踩滑雪板。

看雲的決定是睿智的,迷上滑雪,花費可以倍數增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好
2012/02/23 22:37

滑雪,追求速度感的運動

感覺暢快又危險

平安就好,保重!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2-24 00:40 回覆:
迷人的活動,又能強身健體,晚上戴頭燈去都值得!

年紀大了,不像從前摔倒了爬起來拍掉雪花就好。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