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身
2011/11/03 13:17:05瀏覽1080|回應22|推薦163
寫文章者以著作等身為標的。

熊在台灣期間買的好書已經等身,收集的書店會員卡也算是一種成就吧!

P.S. 個子高的,要比別人努力。

P.P.S.
今天UDN Blog有個怪現象,就是下午四點多到六點多的訪客數、推薦與留言全部消失,包含自己寫給格友的。不知是否為系統問題?格友們有沒有同樣的經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580728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賈斯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一樣啦
2011/11/05 22:12

電小二已經公告了,那天4:50pm到7:00pm的發文、推薦、回應、留言都不見了。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6 21:32 回覆:
在那段期間,您有沒有發表歌曲?希望您的損失不大。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救回來
2011/11/05 06:55

沒救回來,消失在茫茫宇宙。還好,比你們幸運,並不是文章,都是訪客簿留言的回應,以及文章回應的回覆。

明明按了發表鍵,也看到,咦,回頭個個都不見了,害俺以為俺得了失智症,像吃過飯變成沒吃過飯,只好重吃一次。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7:01 回覆:
哇哈哈… 您形容得真好!

那些留言與回覆也算小小寫作,篇篇都是心血結晶啊。好可惜!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系統異常
2011/11/04 18:43
昨天, 在同樣時間, 俺也一樣!  無論做什麼事, 都消失了.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2:03 回覆:
好啦,派人再多打一天!(文義請參閱樓下)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6:32 回覆:
希望您的損失不多。救得回來嗎?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閃神 不見了
2011/11/04 18:14

昨日下午四點三十八分公告下午七點要維護

您看這怎麼做事的 ? 兩個半小時不到 要三萬多部落格自己反應?

結果剛寫好的圖文就一個閃神  不見了

我是在七點零幾分被腰斬 

聽聞有許多人在六點多就被送去菜市口了

這些圖文創作與回應推薦  真X不瞑目啊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2:01 回覆:
您才用一個X,熊已經去問不能正經借羊、馬了。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6:39 回覆:
熊是在六點多那一群。

這次經驗反應了部落客對管理者的信任。今後真是該經常存檔,並且另外寫好再貼文了。只是可惜了那些回應推薦,怎麼也救不回來。

d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附和....
2011/11/04 15:40

有被刪掉

格友電老大前陣子提供一下載軟體, 很多優秀格友的辛苦格子得以自己保存, 怕萬一udn 掛了 .....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58 回覆:
電老大手握蘋果股票,只傳授PC秘訣。偏心啊!

還有,要經常更新保存,才應付得了像這次的損失啦。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目標
2011/11/04 11:57

從現在算起讀書等身,應該不難達成吧?!  

一直很享受閱讀 ~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53 回覆:
咱們來比賽… 等等,您多高?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系統維修喔!
2011/11/04 11:11

對..

是系統維修喔!

我的一篇文也不見..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50 回覆:
慘哉!還好年輕人記性好,再寫就有了。

熊明天再叫打人的上工便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道
2011/11/04 10:02

udn 的IT也是學徒制度?

部落格管理就是學徒訓練最好的平臺。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47 回覆:
是喔,珍珠這麼一說,熊覺得他們也被打得差不多了。馬上傳令今日收工!

傅 孟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著作等身很難
2011/11/04 09:32

買書等身比較容易

我呢

可以把藏書圍成四面牆啦

把自己困在裡面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42 回覆:
哇,天堂!

熊曾夢想天花板也可以放書,多好。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請問
2011/11/04 09:18


那請問,有吃到與熊身等重嗎?

   人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5 01:39 回覆:


有吃幾個人… 的等身重啦。這熊倒可以解釋:水土不服,許多吃下的都 "直來直往"了。詳細情況,可以悄悄話給人,好不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