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身
2011/11/03 13:17:05瀏覽1081|回應22|推薦163
寫文章者以著作等身為標的。

熊在台灣期間買的好書已經等身,收集的書店會員卡也算是一種成就吧!

P.S. 個子高的,要比別人努力。

P.P.S.
今天UDN Blog有個怪現象,就是下午四點多到六點多的訪客數、推薦與留言全部消失,包含自己寫給格友的。不知是否為系統問題?格友們有沒有同樣的經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580728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書本運寄﹐實在高昂﹐還得擁有廣廈﹐方能坐擁書城...
2011/12/28 22:03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2-29 19:05 回覆:
可不是?一箱內容一本40元、三本100元的二手書,運費5000多元。幾箱下來的運費是書價的數倍。樓梯間、走道排滿書櫃,家裡的空間永遠不足,許多書裝箱存放儲物室,要找書時得一併整理儲物室,挺好的運動機會。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書店會員卡收集目標
2011/12/25 21:49
也是等身嗎?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2-26 17:48 回覆:
沒有,倒是書的運送費可以等身啦!

章魚太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收到書了
2011/11/19 23:52

熊:

    收到了, 你真的太客氣了! 謝謝!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2-07 13:24 回覆:
太好了!希望妳和家人喜歡。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等身!!
2011/11/14 21:49
等身耶!!哇!!怎麼帶出國ㄚ!!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15 09:54 回覆:
正在張羅箱子,打包好了送去郵局寄囉!

P.S. 最近又買了許多好書,等到離開時,恐怕可以兩個等身了。仍在努力中!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1/11/14 09:57
甚麼叫等身啊?(^_−)−☆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14 15:36 回覆:
就是一般高啦!愈高愈好!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09 23:38

熊:

誤會誤會啦!我愛讀書是有一點啦!但是,鐵定讀得比你少。我都讀一些雜書,及一些上不了檯面的。

直到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才開始從良,讀些正經書。

看熊還這麼念舊的跑去二手店買舊書,真是個多情人。不過,這種感覺我有過,總是想挽回過去那份回憶的心比較多。買回來也未必一定看,但,就是一份回憶。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12 21:59 回覆:
讀舊書,隨手一翻跳出來的字句,感動不一樣了。

偶爾回頭讀好格友如白開水的文,效果一樣好!

白開水就別謙虛了,要有文章底子,不是短期讀 "正經書" 可以辦到的。就爽朗收下啦,絕對值得!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11/08 22:43

熊回台灣買書買這麼多啊??

要帶回去鐵定行李重的不得了。

都買哪一類的書呢?

看到熊這麼愛讀書,我也要加油!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9 05:00 回覆:
文學類和少數藝術、旅遊書。文學類裡包含數本飲食文學,讀來心情愉快! (感謝焦桐讓世界更美好!)

到時候得裝箱請郵局寄,不然行李超重費一定可觀。

有些書為重新買的啦。去國多年,在台親人搬家時將熊的藏書全丟了。
許多早已絕版,只好在二手書店和中山地下書街裡挖寶。

白開水很愛讀書吧?看您文章寫得這麼好就知道。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緊張...
2011/11/07 14:29
備份好就是了。
慘,周末兩天中時旺旺網 當掉。哪日,怕 UDN 也...
部落格備份 ★無費輕鬆出版 ★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7 16:15 回覆:
樓下 dma 給您打廣告,熊曰:電老大手握蘋果股票,只傳授PC (Windows) 秘訣。偏心啊!還有,要經常更新保存,才應付得了像這次的損失啦。

您再出一篇給蘋果用戶吧?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7 07:50
當時就覺得奇怪,怎麼有三篇回應不見了?還以為電腦出現問題呢!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7 09:59 回覆:
蘋果蘇打有沒有去要回來?電小二已經公告可以去討。

賈斯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損失不大
2011/11/06 23:20

我通常不會在下午到傍晚時段發文,所以還好。

不見的推薦、回應,格友有再補推薦和補回應。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1-11-07 07:48 回覆:
學起來:以後不在下午到傍晚時段發文了。

格友們好義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